请教Mac idea 快捷键

柏伦 Belen 2018-02-05 11:30:25
最近开始使用Mac,以及第一次用idea搞java,以前一直使用ibm+eclipse,用了很久快捷键很熟,但这个idea就搞不明白了,网上很多资料太乱不靠谱。我这 mac 没有 alt.

有几个Mac上的idea快捷键不清楚,请教一下,谢谢。具体如下:

1.两个tab间的切换快捷键?eclipse是 ctrl+左右键头
2.快速定位最近一次编辑的位置?eclipse是ctrl+q
3.查看一个方法或类的详细信息。eclipse是鼠标移到类或方法上停留1秒就会浮动提示。
4.最大化控制台或编辑台等。eclipse是双击。
5.导入当前类中所有未导入的包。eclipse 是ctrl+shift+o
6.类的及时搜索,eclipse是shift+control+r

以上,谢谢,请帮忙
...全文
7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清汤泡饭 2018-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github.com/judasn/IntelliJ-IDEA-Tutorial 拿去不谢。
初一丶 2018-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idea里面设置快捷键的操作习惯 有eclipse 的 idea os的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