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Cuda KNN例子中的部分参数的意思

ljb1672 2018-02-05 05:11:17
将Cuda的KNN例子移植到ComputeShader上,发现没有降噪效果,回头来理解下参数,以下是核函数使用了的7个变量
#define KNN_WINDOW_RADIUS 3 // 意思理解
#define KNN_WEIGHT_THRESHOLD 0.02f // 权重阈值,是哪个比哪个
#define KNN_LERP_THRESHOLD 0.79f // ?
#define KNN_WINDOW_AREA 49 //(( 2 * KNN_WINDOW_RADIUS + 1 ) * ( 2 * KNN_WINDOW_RADIUS + 1 ))
#define INV_KNN_WINDOW_AREA 0.02040816f//( 1.0f / (float)KNN_WINDOW_AREA )

float g_lepC = 0.2f; // ?
float g_fNoise = 1.0f /( 0.32f * 0.32f ); // ?
...全文
6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