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T里面自带的项目需要修改哪里,如何修改?

qq_24029757 2018-02-07 02:10:23
我在Github上下载了RTT项目源码,下载下来是这个名字 rt-thread-master,不知道哪个版本的,直接跑了里面的项目LPC176X的。发现在lwip_system_init()函数里出不来,看了一下,是因为一个循环while (dummy == 0)。请问是要根据自己情况修改代码吗,如果是,怎么修改?第一次使用RTT,本人新手,接触硬件不久,希望大手子能详细解释一下,谢谢。
...全文
6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 100% 2018-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 下有个rtconfig.h 去掉自己不用的define
Acuity. 2018-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新手,建议先了解下单片机逻辑编程,上来就使rt当然有困难。查看官网那个rtt使用手册。

27,3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