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M ESXI6.0 虚拟机在线迁移报错。请大神指教

田兴刚 2018-02-12 08:23:54

拓扑图如上,交换机接两台主机的接口只做了TRUNK口,允许所有VLAN通过,VM ESXI6.0在线迁移虚拟机报“当前已经连接的网络接口“Network adapter 1”使用不可访问的网络“VM-192.168.255.0””
开始以为是ESXI版本问题,后面升级为ESXI UPdate3-5224934版本后同样也报上面错误,两台主机的网络配置完全一样。
...全文
31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joko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work adapter 1”使用不可访问的网络“VM-192.168.255.0” 是你两边网络端口组名称不一致,仔细检查。至于“启动后还是在原有主机上,没有到新的主机上”,我10年虚拟化维护,也没遇到过,除非你开了drs。你可以把drs关了,迁移时看看
田兴刚 2018-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phere client版本6.0.0内部版本是5112508 VMware VCenter SERVER 版本是6.0.0内部版本3634793
田兴刚 2018-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关机后可以迁移成功,但启动后还是在原有主机上,没有到新的主机上

7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化相关技术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虚拟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