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新人求教一个问题

一楼 2018-02-13 05:35:49

具体情况如上图,显示的那样,用eclipse的pydev进行开发,出现了以上情况,虽然,不影响开发;但是,有强迫症。不知道如何解决
...全文
17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kc 2018-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种用法既然没问题,就用第一种方法好了 我看了一下flask的资料,就是这样定义的 from flask import Flask from flask.ext.sqlalchemy import SQLAlchemy app = Flask(__name__) app.config['SQLALCHEMY_DATABASE_URI'] = 'sqlite:////tmp/test.db' db = SQLAlchemy(app)
oyljerry 2018-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语法扫描的时候,找对象的定义等来分析的时候找不到
一楼 2018-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研究了下,当我进行赋值时,就正常了: ds = db 然后在用 ds.Column() 这样就不会报错,这是否是python自身的语法导致的。毕竟源码里面,并没有Column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个方法里面有默认的的Column()方法。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