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调用FFmpeg出错,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swr_alloc 于动态链接库 avutil-56.dll 上

Funcer 2018-02-14 02:59:24
VS2017调用FFmpeg出错,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swr_alloc 于动态链接库 avutil-56.dll 上。
然而 swr_alloc 根本就不是在 avutil-56.dll 上的……
用的是自带的例子(resampling_audio.c)稍加修改的,代码就不贴了。
网上查找也有人遇到类似问题,说在 Debug 配置下可以正常执行,Release 配置下项目属性-链接器-优化-引用 选 否(/OPT:NOREF)就能够解决
然而我在 Debug 配置下也不能正常执行!
新建的解决方案,项目设置除了添加包含目录和不使用预编译头之外,没有任何改动。
原本以为是版本问题,重新下载了最新版本FFmpeg(20180213-474194a),问题依旧。
后来用 CodeBlock 配合 MinGW-w64 编译,能够正常执行,所以代码和库文件都是没有问题的……
...全文
10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stlq 2018-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wr_alloc在libswresample库内, 确认链接了swresample.lib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