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问题

zhouxingyu896 2018-02-22 12:29:04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此应用程序的当前自定义错误设置禁止远程查看应用程序错误的详细信息(出于安全原因)。但可以通过在本地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浏览器查看。

详细信息: 若要使他人能够在远程计算机上查看此特定错误消息的详细信息,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属性设置为“Off”。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注释: 通过修改应用程序的 <customErrors> 配置标记的“defaultRedirect”属性,使之指向自定义错误页的 URL,可以用自定义错误页替换所看到的当前错误页。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在本地的环境运行没有问题了,将程序放在服务器上操作就出现这个问题了

请高手指点下了
...全文
10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秋的红果实 2018-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houxingyu_kingstar 的回复: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了。 我改了信息还是报错了。
报错就对了。就能找具体错在哪里了
Jason_Mao1 2018-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有八九 是你路径的问题 ,或者是.net formwork 版本不匹配,不能路由到相应目录。希望能帮助到你。
grady.lu 2018-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调试,并能根据错误寻找问题是一项很重要的技能,比写代码还重要。
zhouxingyu896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了。 我改了信息还是报错了。
正怒月神 版主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发布文件夹的web.config中按照错误的设置为off打开异常信息。 然后根据服务器显示的异常信息。查看问题。 你们没有log之类的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论坛等级5是怎么来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招聘时看一个人会不会搞开发,不是看他会不会从网上抄代码,而是看他有没有比较扎实的调试、测试经验。因为这些调试步骤是抄不来的,抄袭者根本不care、因为不时髦所以才需要真功夫。 你贴的这类页面都是同一类东西,都是开发者应该特别感兴趣的页面,这个时候一个开发者就知道去查看出错的堆栈调用信息,在自己的开发环境下去重现问题并且让 vs 开发工具捕获错误进入调试状态,然后点击每一个堆栈入口点去查看每一层调用时的环境变量值。不会调试就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开发工作,就只会抄别人的一点代码而不会自己搞开发了。 所以这类页面非常重要,是令人高兴的事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说的很清楚,只有改为 Off,才能显示详细的错误信息,包括错误行号。否则你怎么知道哪一行代码出错?具体错误原因和调用堆栈?不知道这些信息你又怎么在本地重现错误呢?

62,0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