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多年经验大神指教】
工作两年,最近跳槽面试多家,发现自己陷入了恶性循环。
过去两年里一直做得都是单服务器项目,几乎没有并发,项目很小。
平时自己私下会看一些线程、分布式相关知识,一直没有机会用于生产。
因此在面试过程中就陷入恶性循环,自己知道继续做单应用小项目已经学不到太多东西,想要做一些大型项目。
面试的公司对于多线程和分布式的基础知识对答如流,可是一有场景题就蒙了,毕竟没有做过大项目。
而没有这方面生产经验公司就不会要,这样就永远都不会有这方面经验。
我想知道难道经历过大项目的开发人员都是看缘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