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特征提取里面将分类变量转换为因子数据类型出错,是什么原因

weixin_41633076 2018-02-25 11:27:39

参照原链接:http://blog.csdn.net/flyfrommath/article/details/51164804

用自己的数据在这一步出现问题,

让我们将分类变量转换为因子数据类型。
> convert <- c(2:6, 11:13)
> traindata[,convert] <- data.frame(apply(traindata[convert], 2, as.factor))


现在要实施和检查Boruta包的性能。Boruta语法类似于回归(LM)方法。
> set.seed(123)
> boruta.train <- Boruta(Loan_Status~.-Loan_ID, data = traindata, doTrace = 2)
> print(boruta.train)

用自己数据做出来总是:



不知道为什么转换出现了这个样子。

后来自己改了一个很小的文本数据,重新开始做,出现了另外的错误,不知道数据怎么摆或者说数据是怎么进行分析的:




请问哪位大佬知道这是啥问题啊,怎么解决啊?
...全文
6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3,0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据结构与算法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数据结构与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