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今日头条)高度跟据内容自适应的div 如何实现垂直居中?

追梦侠 2018-02-26 05:15:05
本人写一个移动端Web页面,遇到棘手问题,就是标题行数不确定,偏偏还要垂直居中,尝试采用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没有效果,请问高手如何实现?
我的现状是,绿色框为内容,红色框为目标区域,绿色框的高度在一行~三行之间。



理想的效果如下图今日头条,查看源码就是vertical-aligh:middle实现的,无论几行标题均实现了垂直居中。
...全文
6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追梦侠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功了,已实现预期效果,谢谢你的帮助! joinzhu
joinzhu 2018-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试 div{ display:flex; align-items:center; }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