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在导入excel的过程中取消导入

愿杂谈 2018-02-27 11:26:07
springboot在导入excel的过程中取消导入怎么弄?
...全文
95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2532910 201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遇到同样的一个需求,请问你终止的功能是怎么实现的?我导入Excel数据用的是jxls框架
Enchanter, 2018-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描述的不清楚啊,取消导入是需要将之前导入的数据都删除掉?还是说只是即时取消,已导入的数据不做处理?都很简单啊,如果取消需要删除之前导入的数据的话,那么可以通过数据的某个值为索引去删除掉就好。如果取消不需要对数据做处理,方法就多了,1.做一个类似缓存的机制,例如每次缓存一百条数据,然后调用导入excel的方法进行操作,用户点击取消的话,在这一百条数据完成后进行中止就好。2.状态key判断机制,每条数据导入进excel之前,都做个状态判断,key为true则继续,为false则中止。这两个方式可以组合使用。
方元之外 2018-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入的操作 基本就是原子性了 一下不知道怎么取消
愿杂谈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如果出现错误,请根据提示修改数据后在进行导入:导入不成功的项,给出相应提示,提醒修改后重新导入,如“已成功导入 54545条记录,未成功导入455条 将未成功导入的数据 导出excel表“点击可以导出错误项; 2) 支持导入模板下载; 3) 选择好文件后,按“导入”,执行导入; 4) 按“取消”按钮,如果在导入过程中,可以取消导入,如果没有导入,可以关闭导入对话框, 5) 按右上角关闭图标,可以关闭弹框 这是需求。现在取消的key不知道在哪里加入
maradona1984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消导入这种功能... 个人觉得你原型这个取消大概就是把窗口关闭就行了吧... 如果真要在导入过程中取消,进入页面分配一个唯一key,key存在session里(当然别的地方也可以),取消就是把这个key标记已取消,导入在别的地方取消比较难,最好在插入数据库校验是否标记已经取消,如果已经取消,则抛出异常,保证导入excel在一个事务中即可
愿杂谈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先生~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复杂了 不建议过程中加入取消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