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新生成一个图片后立刻用img标签去加载会有加载失败和加载不全的情况发生

noFgt 2018-02-27 12:07:11
大致的功能是后台用拷贝的方式生成 一个新图片,然后直接跳转到前台加载这个新图片,测试出的问题是如果生成后直接跳转前台去加载,有很大几率会出现加载失败或者加载不全的情况(不是必定出现),加载失败时报错net::ERR_CONTENT_LENGTH_MISMATCH;加载不全时表现为图片底部有空白,调试模式下status为正常的200,预览图里缺失的部分表现为马赛克,如图(底部有灰白相间的马赛克)。
然后经过试验发现如果生成图片和加载图片两个操作之间的时间间隔在5秒以上,上述两个问题就不再出现,所以想请教一下img标签加载图片的机制和本地应用程序读取图片有什么区别吗?是不是需要什么额外的数据,而且这些数据的更新还有可能滞后于文件写入的操作?有木有遇到过同样情况的人呀....头好痛..
(备注:加载前有使用sync()强制写入硬盘,而且页面加载会出错的这5秒里本地应用程序是能操作图片的,此外由于浏览器缓存的缘故即使附加了random参数当图片内容不变时也没有这个问题)
...全文
14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otomo 2018-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上位机的工控编程控件实现的吧 先在专门的软件中绘制好,再显示到网页中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