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助, Eclipse Application 不能装载jar库

Joye_Guan 2018-02-27 03:04:34
首先,在Eclipse上调用Scilab是可以的,对源文件右击 run as Java Application,OK,没问题,能调用。
但是我的项目需要打开另外一个Eclipse Application,run as Eclipse Application,然后在上面新建project,进行debug,但是这里发生错误了。
在装载Java库时发现了一些错误,这可能导致不正确行为,请检查SCI/etc/classpath.xml,不能读取Main Scilab类。

在第二个Eclipse Application上, 我也将之前的测试能不能调用Scilab的项目导入,其也能进行run as Java Application,也成功调用了Scilab。

这是为什么呢?
...全文
3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