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java编程望各位不吝赐教

Smile乄妖孽 2018-02-27 04:33:13
首先自我介绍下:
88年如今在成都算是一个二本学校毕业!毕业后稀里糊涂的去了广州然后稀里糊涂的在亲戚的安排下进了工厂,当时也没想着什么远啊报复什么的而却厂里面工资也还过得去再加上轻松自在一个月真正上班干活的时间也就10多天!不过几年后由于经济的放缓厂里面的出口贸易急剧下滑所以工资什么的收益就跟不上了!想了很长一段时间就决定转行
就我个人而言对编程什么的还是比较感兴趣,大一的时候出于兴趣也自学过c++当然现在基本搞忘了(本身是经济学专业的),然后了解了一段时间就决定自学java!如今自学已有近半年时间根据北京黑马的视频教程一步一步学习,SSH、SSM框架学完了目前在做最后一个综合项目!虽然时间这么长了感觉自己还是很多东西都不会:比如:SSH框架虽然学了当时还是能自己独立搭建环境以及项目练习也能自己做但是在学到后面的SSM后就把前面的忘得差不多了,在做项目的过程中很多东西虽然有印象但是也只能翻前面的笔记或者源码才能自己独立做出来!不知道像这种情况是不是正常,由于身边也没有真正从事java后台开发的朋友所有只能到这里来请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很想了解做为一个java程序员需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才能够上岗!这断时间也一直在看面试题感觉虽然不能说是烂熟于胸把也了解个七七八八,javaSE基础也准备把笔记翻出来再看一遍,在熟悉下SSH、SSM框架、然后在系统的整理下redis、solr、nginx、mysql、ZooKeeper、Shiro等这些东西不知道能不能出去找工作了!谢谢!
...全文
6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正怒月神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q727960984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hanjun0612 的回复:] 先别光说,SSH、SSM,mysql,能搞定再说
SSH、SSM基本用法没问题框架还是比较简单就是一个熟练度,mysql复杂的查询没怎么用过话说现在互联网项目是不是尽量避免多表关联查询![/quote] 不是。看实际情况。
Smile乄妖孽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hanjun0612 的回复:
先别光说,SSH、SSM,mysql,能搞定再说
SSH、SSM基本用法没问题框架还是比较简单就是一个熟练度,mysql复杂的查询没怎么用过话说现在互联网项目是不是尽量避免多表关联查询!
正怒月神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别光说,SSH、SSM,mysql,能搞定再说
咸哼酒家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兄弟……趁早,换方向吧
吮菊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