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嵌套的网页,手机支付宝问题

mengfk000 2018-02-28 02:53:28
用的手机网站支付,接口是alipay.wap.create.direct.pay.by.user,直接在手机浏览器里支付,能唤醒支付宝app进行支付。公司app里嵌套的网页,也是这个网站,进行支付却成了即时到账,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而不是唤醒支付宝app了。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吗?是接口的本身的问题还是要在app里换成app支付?
...全文
7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不同的东西吗
滚动视频 微信小程序视频上下滑动播放方案 视频滑动播放的两种方案: Swiper + Video,使用Swiper合并视频进行视频播放,小程序v2.4.0起Video组件支持同层渲染,大体思路是保证一个视频组件,记录Swiper的电流,并与此swiper-item的下标做比对,来对比当前索引和current是否一致,一致则展示Video组件。 滑动效果比较好,还有优化的,怎么预加载,怎么放置3个Video组件进行预加载的问题。 平移画,模拟上下滚动的效果。大体思路是固定的一个视频组件,把封面图平铺在视频组件上,根据手势滑动的范围,确定上滑或倾斜,通过改变translateY,切换视频源播放。 滑动效果不是很好,无法做到手指跟随。 Vide组件加载视频黑屏慢的可能解决方案 video组件在播放视频的时候会黑屏,或者正在加载时间长,这有几种方案替代参考,排除网络问题。 视频编码格式的问题,将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