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萌新问题,关于lxml安装的

adrianEvin 2018-02-28 04:40:37
先是通过 pip install lxml 安装失败

然后通过下载,【lz4-1.0.0-cp37-cp37m-win32.whl】与自己的版本一直的,安装后显示成功,
然后在python里面 import lxml 提示找不到lxml 这是为什么啊
...全文
45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rianEvin 2018-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oyljerry 的回复:
启动的Python跟安装lxml的是不是同一个
目前是有二个python,一个是通过vs2017 在线安装的是3.6版本。还有一个是我自己单独下载的3.7版本 lxml安装的显示盘是D:\python,这个是3.7版本的,并且lxml版本我也是之前对应3.7下载,版本是一致的。 我在3.7的IDLE打开输入,import lxml 引用失败了
adrianEvin 2018-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eakingx 的回复:
是否装了几个版本的python

到d:\python 下。
执行 python , 再import lxml 试试是否安装成功。


还是不行 - - 目前是有二个python,一个是通过vs2017 在线安装的是3.6版本。还有一个是我自己单独下载的3.7版本
但是二个IDLE 都提示引用失败
陈年椰子 2018-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adrianEvi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eakingx 的回复:] 是否装了几个版本的python 到d:\python 下。 执行 python , 再import lxml 试试是否安装成功。
还是不行 - - 目前是有二个python,一个是通过vs2017 在线安装的是3.6版本。还有一个是我自己单独下载的3.7版本 但是二个IDLE 都提示引用失败[/quote] 到d:\python 下。 执行 python 你执行的还是缺省目录下的python 安装的时候 , 确保pip 是你要安装lxml库的python 路径。 比如 这样 d:\python\scripts\pip install .... 成功后 然后再执行 d:\python\python 这种操作应该可以确保安装成功。
oyljerry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的Python跟安装lxml的是不是同一个
陈年椰子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装了几个版本的python 到d:\python 下。 执行 python , 再import lxml 试试是否安装成功。
adrianEvin 201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提示都已经安装了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