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I工程师校招薪酬出炉!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2 04:01:36
前段时间在伦敦横空出世的“最强王者”AlphaGo Zero,自学三天横扫历届AlphaGo家族成员,凭借的是全新的神经网络和算法,而这些都属于人工智能的范畴。在生活中,人工智能的身影远不止这些。近日,一份2018届互联网校招高薪清单在网络流传,清单显示了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技术类岗位的年薪水平。

从拿到其中一些企业offer同学的反馈看,这份清单显示的年薪水平还是比较准确的。今年互联网企业中研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岗位比较火热,在他们看来,校招年薪30万人民币只是起步价。


以及之前疯传的这份数据:



里面的雇主从国外的微软、谷歌到中国的BAT,全都是科技巨头。年薪最高的岗位是谷歌中国的人工智能工程师,达到56万人民币,一些算法工程师也是30万起步。

这张高薪表告诉我们:想进入大公司拿高薪,一定把握机会,跟紧技术潮流与方向。

对于这些高薪职位,一些非计算机的网友只有羡慕的份:



毫无疑问,去年是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热火朝天的一年,而人工智能也一定会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之一,但这是否就意味着 AI 相关的算法人才会一直受到如此青睐呢?笔者斗胆做出预测:

1、AI 算法岗位的数量在 5 年内会持续增加,会有更多的公司参与到 AI 的这次浪潮当中。同时,人工智能也会不断结合其他领域,在更多方面展现出优秀的科技成果。

2 技术最终要与产品相结合。在算法模型日臻完善的条件下,最终具有竞争力的技术人才一定要拥有丰富的产品或是项目经验,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是绝大多数企业招聘时的基本要求。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企业,一个人工智能企业只有拥有成熟的可盈利的产品才能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

3 技术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目前处于大环境中,建议有此转行AI工程师的同学们抓紧时间踏足AI领域与学习!

最后,做一个小小的推荐
CSDN在2018年1月16号推出:AI 生态赋能2018论坛暨 CSDN AI 新战略发布会” ,这意味着CSDN将从AI着手发力,拥抱AI,拥抱未来。同时CSDN重磅发布了AI技术职业升级指南——《AI 技术人才成长路线图V1.0》,该路线图提炼出入门AI的两大方式与进阶AI的10大路线。
基于此背景下,CSDN学院发挥AI背景资源优势,联合的智亮老师 以及中科院的卿来云老师,推出《人工智能工程师》实训班,学习周期4个月,目的是:通过100天的实战,将学员培养达到具备一年项目经验的人工智能工程师水平。




学习任何一种编程技术,你都需要极为专业的讲师、系统性、科学性的课程安排、实战演练项目和高质量、高效率的学习辅导,因为这不仅能帮助你节省大量时间,事半功倍;更能保证不会半途而废。
如果你渴望转型,想要入门AI领域,致力于成为AI工程师,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趟AI直通车!现在有专属的老师一对一回答你的问题!





...全文
6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0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全站用户和CSDN产品经理、运营人员集中交流讨论CSDN各产品问题的通道,欢迎大家提供建设性的建议,让CSDN变得更好。也请大家不要在这里发布招聘、技术问题等无关CSDN产品的内容,谢谢。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社区公告社区
  • CSDN产品汪
  • CSDN官方博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