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java代码实现定时备份数据库表记录到备份表

qq_22701921 2018-03-05 11:16:55
如题,有一个需求,就是有一张表A,因为内容太大,需要将这个表数据备份到B表。

A表中一个月(30天)前的记录,统统都是备份到B表中,A表只保留最近30天的记录。

好吧,这个应该用java代码如何实现,没有搞过,麻烦知道的大神告知一下,谢谢。
...全文
7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adona1984 201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kettle,这个非常方便,etl工具,实现语言也是java 2.数据库job,写个存储过程同步(跨数据库还不如用etl工具) 3.java编写代码同步,使用Quartz定时执行程序即可 作为懒人还是推荐1
Sunyiban 201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插入,一个删除?
数据备份对于站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这个是防范于未然的措施,试想一下,假如那天网站被黑或者网站所在的服务器崩溃(当然发生的概率很小,但也不能排除这些可能), 而你又没有备份数据库,那么,你就损失大了,辛辛苦苦经营的网站,一夜之间也就OVER了。如果做了网站备份的话,出现了上述的情况后,只要把数据重新导入数据库就OK了,所以,网站的数据备份十分的重要,那么,就看看这款WordPress数据库备份插件吧。 wp-db-backup插件安装使用: 下载wp-db-backup插件,然后上传插件到/wp-content/plugins/下的文件夹。 到WordPress 管理后台插件页面激活插件,激活后插件后, 激活之后,到 WordPress 后台的 "tools ->“Backup”,进行页面设置。进入页面后,你会看到如下图的页面,这里是WordPress的核心数据会默认备份,对于有必要备份的数据,你可以点选进行备份(点击浏览全图)。 选择好备份方式后,点击“Back Now”进行数据备份。 “备份选项”里就是通过什么方式备份,有以下三种方式: 保存到服务器上 下载到本地电脑 发送备份到邮箱里 如下图(点击浏览全图): 定时备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每小时、每天、每周都可以,右边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选,设置完之后点”Schedule backup”就可以保存设置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