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基于thinkphp源码授权的思路

weiwuchong 2018-03-06 01:23:29
我用CMS程序(不是主流开源CMS)经常会做一些网站模板,想着做好之后在网上销售,但是又经常会有人倒卖源码。原来只是在核心php文件单纯做一些混淆加密,然后加上一个域名验证,但是效果并不好,想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好一些的思路可以去解决这样的问题。
...全文
5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wuchong 2018-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意思是打消授权的念头,而是把精力放在服务上是嘛?
xuzuning 2018-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S 是应用系统框架 ThinkPHP 开发是应用系统框架的框架 如果你直接用 ThinkPHP 去开发应用系统,那么必然会出现你现在的窘境 如果你销售的是手工制造的产品,自然会担心被倒卖 如果你销售的是机器制造的产品,就不必要担心了 这就是所谓 开源代码销售的是服务 的原因 因为在生成这些 开源代码 的系统中,产生一个全新的应用程序,只需修改几个参数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