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之数学基础系列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6 08:11:53
本系列课程包括三门课:《机器学习之概率与统计推断》,《机器学习之矩阵》,《机器学习之凸优化》。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为好友(微信ID:superaihelper)加入课程讨论群。

机器学习是一门集概率论、线性代数、数值计算、最优化理论和计算机科学等多个领域的交叉学科。本系列课程以机器学习中的数学基础为主要内容,摆脱传统的讲概念、记公式、解体的数学学习模式,避开冗长的数学证明,从现实任务出发,让听众在短时间内完美补充概率与统计、线性代数和凸优化等数学基础知识,从而快速上手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之凸优化
机器学习之矩阵
机器学习之概率与统计推断

AI100
AI100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领域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在 2025 年前为中国培养100万人工智能工程师,200万各行业数据科学专家,帮助30万中国企业走向智能化。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combo/detail/532?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