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从基础到真实项目实战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6 08:17:55
AI100特邀《深度学习原理与TensorFlow实践》作者之一,百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方向负责人王琛先生及阿里2017云栖大会 API Solution大赛一等奖团队的联合创始人智亮先生带来本系列课程,将结合实例介绍使用TensorFlow开发机器学习应用的详细方法和步骤,着重讲解了用于图像识别的卷积神经网络和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循环神经网络的理论知识及其TensorFlow实现方法,并结合实际场景和例子描述了深度学习技术的应用范围与效果。从源码级给大家讲解TensorFlow实现工业级图像识别应用的详细过程,大家将能掌握从零开始使用TensorFlow搭建一个图像识别引擎。购买课程后添加小助手为好友(微信ID:superaihelper)加入课程讨论群。
TensorFlow实战进阶:手把手教你做图像识别应用
深度学习基础与TensorFlow实践

AI100
AI100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领域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在 2025 年前为中国培养100万人工智能工程师,200万各行业数据科学专家,帮助30万中国企业走向智能化。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combo/detail/558?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