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讲堂:海量日志分析与智能运维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6 08:18:46

1. IT 运维分析(ITOA,IT Operation Analytics)

2. 智能运维 (AIOps,Algorithmic IT Operations)

3. 日志的应用场景

4. 日志搜索分析引擎

5. 日志易的一些用例
陈军
日志易创始人兼CEO。19年IT及互联网研发管理经验。曾就职于Cisco、Google、腾讯和高德软件,历任高级软件工程师、专家工程师、技术总监、技术副总裁等岗位。发明了四项计算机网络和分布式系统的美国专利,拥有美国加州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

大数据分析正在被广泛应用,大数据里90%都是非结构化数据。日志是重要的非结构化数据,日志无处不在,所以能够从日志里面挖掘的价值非常高,可用于运维监控、安全审计、用户数据以及业务数据分析。那么,如何最大限度发挥日志的价值成为业内人士研究思考最多的问题之一。拥有19年IT经验的日志易创始人兼CEO陈军为大家分享当前海量日志分析的相关应用场景、技术难点以及趋势发展等。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295?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