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JavaScript 语言的快速物联网开发架构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6 08:18:59

1. 了解典型的物联网架构,并区分 JavaScript 语言下的物联网架构;

2. 学会使用多种语言开发简易的物联网系统。
黄峰达
黄峰达,ThoughtWorks 软件开发工程师,CSDN 博客专家。长期活跃于 GitHub,专注于物联网和前端领域。出版著作《自己动手设计物联网》,以及《Growth:全栈增长工程师指南》等六本电子书,并译有《物联网实战指南》。
随着 JavaScript 语言的流行,及物联网领域的崛起,我们能看到它们结合的可能性,并发现它特别适合于物联网开发。本次分享从典型的物联网架构,及多种语言带来的问题;基于纯 JavaScript 的物联网架构;
JavaScript 语言的物联网不同层级结构的三大方面详解快速开发物联网之道。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408?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