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算法与鸢尾花自动分类问题案例实战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6 08:19:08

1.分类算法与应用场景

2. 鸢尾花自动分类问题引入

3.KNN算法

4.贝叶斯算法

5.鸢尾花自动分类问题案例实战

6.其他分类算法kuo扩展
韦玮
重庆韬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CSDN学院特邀IT专家,《知道日报》特约作者,百度知道资深创业行家,国家工信部高级网络营销师,蜻蜓FM独家签约主播,国家专利发明人。 多年IT技术实战开发经验,曾做过程序员,也做过技术总监,现在运营一家专注于中大型软件开发与IT技术服务的公司。 曾出品发行过多门IT类课程,包括但不限于《Android开发-零基础到精通疯狂实战教程》、《Python系列实战教程》、《Python GUI系列实战教程》、《Nginx运维实战教程》、《二级C++16天速成教程》、《网络营销实用实站教程》、《网站建设实战教程》。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系统实战,获得大量学员的肯定。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的重要性显得越来越重要,Python作为一门优秀的编程语言,用于处理数据也非常方便,并且数据的可视化处理功能也非常强大,本课程将使用Python3一步一步讲解数据分析与挖掘以及机器学习相关的知识,并且全程采用实战案例教学,让学员可以从实际场景中学习Python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476?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30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