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务在kubernetes上的部署实践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6 08:13:22

1. 介绍微服务及kubernetes基本理念

2. 动手实践将一个基于Java的微服务程序部署在kubernetes

 
姚炳雄
姚炳雄,IBM云计算资深技术架构师,熟悉Cloud Foundry、OpenStack等相关技术,熟悉软件工程及项目管理、方案设计及企业架构设计。曾担任IBM北方区云计算技术经理、Rational北方区技术经理、IBM Cloud资深架构师。在IBM工作期间,曾经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移动等多家客户提供过软件工程技术咨询。在云计算及软件工程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专注于平台云技术。
微服务和云计算是当前的IT热词,但究竟如何推动微服务在企业的落地,如何和云结合起来,获得最大的业务价值。这是当前企业面临的挑战。IBM Cloud团队在伴随着新的云产品发布之际,开了这场公开课。如果您的业务有以下需求: 想尝试微服务,以更好的理解它对于企业的价值所在! 想了解云平台,如何和微服务紧密结合,找到更好的微服务开发运维模式。同时想亲手上机操作体验一下微服务在kubernetes的云平台的使用上,无疑这场公开课是您必要的选择!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610?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7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