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深度学习实现图片分析及目标定位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8-03-06 08:19:25

1. PowerAI 系统的相关知识
2. 多标签分类问题的实现方法概述 (multi-label classification)
3. 图像目标检测问题的实现方法概述 (object detection)
孙建
IBM认知系统技术支持专家。对IBM PowerAI系统,IBM Power Linux系统有多年实战经验。
董琳
IBM认知系统基础架构研发工程师。对机器学习以及深度学习系统的应用及底层系统架构有丰富开发以及平台级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经验。
通过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深度学习的结合,将积累的医学数据转化为可用的模型,利用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算法对图像进行分析,检测异常部分,利用AI技术克服不同操作人员之间的主观性差异,减轻人工处理的工作量,让计算机在精确度和速度上帮助医生提高诊断效率; 另一方面结合大量真实影像数据,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肺部X光胸片的病理检测和目标定位,将大赛成果应用于临床,辅助医生对疾病进行更加精准的诊断与筛查,实现疾病早期发现、早期干预,对于减轻病人肺部损害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链接:https://edu.csdn.net/huiyiCourse/detail/629?utm_source=edu_bbs_autocreate
...全文
7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