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

TTzln 2018-03-07 03:23:09
上学期刚学完c++的课程,对于基础有一定的了解,现在想继续深入的学习提高但是不知道该做什么,求大神指点一下!
...全文
44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8-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jock.Xtreme.Suite.Pro.ActiveX Codejock.Xtreme.Toolkit.Pro.v15.3.1.Full.Source.Retail.Incl.Keymaker-ZWT.rar
棉猴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MFC啊,个人推荐MFC
qq_40162781 201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qt勒
别样苍茫 201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moOptimizer 2018-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primer 5,可以看看
TTzln 201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ooolinux 201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学习GUI。 图形用户界面(GUI)编程可以学习C++ Builder,架构先进(和C#一样拖控件),入门比较容易。   C++ Builder是真正的可视化的开发工具。C++ Builder可以用鼠标拖拉控件加上设置属性轻松的“设计”出一个程序的图形用户界面,利用可视的组件/控件像“搭积木”一样,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搭建应用程序的界面,这也是C++ Builder这个名字中Builder的概念。这样,只需要用C++语言编写业务逻辑代码,类似于DOS下文本界面编程,只要专注于实现业务逻辑功能就可以了,代码非常简洁。数据的输入和表现,都在图形用户界面,非常直观、易用。这就是RAD开发(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快速应用程序开发)。 书籍推荐: 《C++Builder 6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 (陆卫忠,刘文亮 等编著 /2011-04-01 /科学出版社)(当当网) 《C++Builder 6编程实例精解》(赵明现),PDF,是数字版的,非扫描版的,里面还有一个俄罗斯方块游戏的完整实现。 《精彩C++Builder 6程序设计》(台湾 吴逸贤),里面有10几个简单小游戏的实现,可以自己看懂以后再重写,才是自己掌握的。 《C++ Builder 5高级编程实例精解》(刘滨 编著)都是较大的实用的程序。 仅供参考: 初学者学习C++ Builder第一个程序(模拟聊天室),经典!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693033057497/ C++ Builder绘图示例(模拟时钟)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611324819376/ 从C语言的菜单界面管理系统到C++ Builder的图形用户界面,一个简单的电话簿Demo例子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8673337998/
自信男孩 201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做一些课后题(课本后面的习题)或者做一些网上的比赛题目,通过做题对自己的语言的掌握情况做一个评估,如果这些题目做不出来,建议找一下哪些地方学得不是很好。 如果基础不是扎实,可以看看《 C++ prime plus》最新版本的书(建议电子书); 学好C++没有好的捷径,就是看书和练习,多练习,多总结。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