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后的消费成功提醒

shatc 2018-03-07 03:36:49
今早去全家超市,支付成功以后,发现公众号推送了一个带图片的消息,不像模板消息,还可以支持外链的,请教大家,这是用什么东西做的啊?
...全文
5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6802756 2018-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服务号,要花300块钱的
“基于微信的学生购电小程序”是一个专门为大学生设计的便捷购电工具。该小程序利用微信的便捷性,为学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购电渠道和服务。该小程序主要包括以下功能:1. 用户注册和登录:支持学生用户通过微信账号快速注册和登录。2. 电费查询: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自己的宿舍或公寓的电费余额和消费记录,方便了解用电情况。3. 充值缴费: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在线充值电费,支付方式支持微信支付和银行卡支付,方便快捷。4. 用电提醒:小程序会及时提醒用户电费余额不足或快用完时,避免影响正常生活。5. 个人中心:用户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和管理自己的账户信息、充值记录等。该小程序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满足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电费缴纳需求,它的特点包括:1. 方便快捷: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随时随地进行电费查询和充值缴费,无需额外下载APP或登录网页。2. 安全可靠:小程序与微信支付结合,支持多种安全支付方式,保障资金安全。3. 提醒服务:为用户提供用电提醒服务,避免因为电费不足而影响生活。4. 个性化定制:小程序根据用户的实际用电情况,提供个性化的用电提醒和服务。通过“基于微信的学生购电小程序”,学生们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电费管理,节约时间和精力,更好地专注于学习和生活。同时,该小程序也为学校和物业管理方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电费管理工具,简化了管理流程,提升了管理效率。总之,该小程序为学生电费管理提供了便捷的解决方案,为学校和学生之间建立了便捷的桥梁,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基于SSM(Spring+Spring MVC+MyBatis)框架的食堂线上预约点餐系统微信小程序是一款方便用户在食堂进行线上预约点餐的应用。该小程序整合了菜品展示、在线预约、订单管理、支付结算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用餐体验。 以下是该微信小程序的主要功能和特点: 菜品展示: 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浏览食堂提供的各类菜品,包括早餐、午餐、晚餐等,以及菜品的详细描述、图片展示、价格等信息,帮助用户选择心仪的菜品。 在线预约: 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菜品预约,选择预约日期、时间段、菜品数量等,方便提前安排用餐计划,避免排队等待。 订单管理: 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查看自己的预约订单,包括已预约、待支付、已支付等状态,方便管理和查询订单信息。 支付结算: 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在线支付,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快捷方便地完成订单支付,节省用户时间。 评价反馈: 用户可以对用餐体验进行评价和反馈,包括菜品口味、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等方面,帮助食堂改进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 优惠活动: 小程序可以推送食堂的优惠活动信息,包括打折促销、满减优惠、新品试吃等,吸引用户参与,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订单提醒: 小程序可以向用户发送订单提醒消息,包括预约成功、订单支付成功、用餐提醒等,及时通知用户订单状态,方便用户及时取餐。 个人中心: 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管理个人信息,包括账户设置、地址管理、订单记录等,提供个性化的用户服务。 通过以上功能,基于SSM框架的食堂线上预约点餐系统微信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快捷的用餐体验,提升了用户的消费体验和食堂的管理效率。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校园水电费管理系统结合SSM框架(Spring + Spring MVC + MyBatis),旨在为学校学生宿舍提供一个便捷的水电费管理平台,方便学生查询水电费用、缴费以及管理个人消费记录。该系统主要面向学生和学校水电费管理人员,提供以下主要功能模块: 用户登录与权限管理:学生可以通过微信账号登录系统,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系统登录,系统根据用户角色进行权限控制,保证信息安全和合理管理。 水电费查询与统计:学生可以在小程序上查询个人宿舍的水电费用情况,包括本月费用、历史记录等,系统提供水电费用的统计和图表展示功能,方便学生了解消费情况。 水电费缴费功能:学生可以通过小程序在线缴纳水电费用,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等,提供便捷的缴费渠道。 费用提醒与通知:系统可以向学生发送水电费用提醒和通知,包括缴费截止日期、欠费提醒等,提醒学生及时缴纳费用,避免因拖欠费用而产生不必要的问题。 个人消费记录管理:学生可以在系统中查看个人的水电费用消费记录,包括每月费用明细、缴费记录等,方便学生进行费用管理和核对。 管理员后台管理:管理员可以在后台管理系统中管理学生信息、费用记录、通知消息等,确保系统运行稳定和数据准确性。 数据统计与分析:系统可以统计和分析学生的水电费用情况,包括每月总费用、平均消费等,为学校管理人员提供决策支持和优化方案。 通过以上功能的设计与实现,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校园水电费管理系统结合SSM框架为学生和学校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水电费管理平台,提升了学生生活质量和校园管理效率。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