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中使用网桥btctl配置同一网段的网口无法进行通信

zxwei09 2018-03-08 04:24:28
背景:两台不同的设备分别为A与B, A与B通过USB直接进行连接,通过USB虚拟的网口usb0与rndis0进行UDP协议的通信,需要注意的是,在B设备中,将使用网桥btctl进行路由转发,将rndis0天假到网桥设置的网口br0中,并且将br0网口设置成与A设备usb0网口相同网段的IP,如上将IP设置成功之后,实现A与B之间的UDP协议通信

问题:A与B无法进行通信(B作为服务端,A发送数据给B),通过tcpdump工具在B设备中,读取不到网口br0的通信数据。
在B设备中,通过ping A设备usb0网口的IP,可以一次性ping通,之后再进行A与B的通信,A发送数据给B,就可以正常的进行通信了,求业内人事点播一下。
...全文
3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