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或者html想做个简单的投票系统该怎么做?

silence--- 2018-03-09 11:19:27
像问卷星那样可以用户设置投票选项的,可以根据输入生成单选框多选框的数量和text吗?还是先输入存到数据库再从数据库生成?不需要太复杂,就作业水平
...全文
72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45964299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pan style="color:#4788C7">JeruSalem</span>的回复:
去下载个免费源码看下别人怎么做的
<br />请问你可以给我发一下那个代码吗
就是个菜鸟 2018-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你的邮箱来,发你一份,不过是很久以前下载的,不知道能不能用。
Tiny~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复杂,无需.net,用asp都可以做,以前做过,当然用.net也可以实现 反正我是用笨办法实现的: 后台页面是js+asp, 大概的步骤:你在后台页面,用js动态产生调查表需要多少项(其实就是js动态生成一个表单,如勾选、填写之类的,根据你实际情况去产生调查表),然后你在这js产生的动态表格里面逐项填写调查表的标题,比如1:您的性别 2:您的籍贯…… 这小标题手动填写,填写完毕后,你保存这个调查表到数据库 前台,用asp读取数据库,读取你保存的调查表有多少项,也是动态产生你后台保存的调查表(包括后台你填写保存的每项调查内容),给客户,客户提交了,再保存这个客户提交的调查表至数据库里面存储客户调查表的地方 其实真的很简单,大概如此
JeruSalem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下载个免费源码看下别人怎么做的
Go 旅城通票 201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入库JSON格式字符,选项生成前台或者后台生成都行,建议前台处理 不会可以付费提供支持:300,联系方式看我昵称

Web开发学习资料推荐
asp json类库解析json字符串
easyui datebox只显示年月选择,隐藏日期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