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手机APP与工控机通讯,用原生开发还是第三方平台混合开发?

AndroidStudy2018 2018-03-12 08:19:15
要做个Android手机的APP, 与工控机通讯,可能是wifi模式,也可能是蓝牙模式
一旦建立连接,操作的事项还很多,主要是给工控机配置各种参数、实时读取工控机当前各种状态参数等等
当然,由于是手机近距离跟工控机通讯,同一时间是一对一的操作。

这样一种模式,用原生开发好还是用那种类似于第三方开发平台的模式好?


注:两种开发都不会,都还得学起来。

...全文
6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roidStudy2018 2018-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什么APICloud 能最快的完成功能吗?能实现实时跟工控机交互吗?性能上有什么影响没有?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