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Android平台上界面的显示其实就是一个 Activity 的 View 树里所有的 View 都进行测量、布局、绘制操作之后的结果呈现,那么如果这部分工

studouyy 2018-03-12 11:02:19
高通Android平台上界面的显示其实就是一个 Activity 的 View 树里所有的 View 都进行测量、布局、绘制操作之后的结果呈现,那么如果这部分工作都完成后,屏幕会马上就刷新么?
...全文
1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吴传龙 2018-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 只负责计算屏幕数据而已,接收到屏幕刷新信号就去计算,计算完毕就计算完毕了。至于屏幕的刷新,这些是由底层以固定的频率来切换屏幕每一帧的画面。所以即使屏幕数据都计算完毕,屏幕会不会马上刷新就取决于底层是否到了要切换下一帧画面的时机了。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