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软外包如何? [问题点数:50分]

Bbs1
本版专家分:12
结帖率 90%
Bbs9
本版专家分:78237
Blank
红花 2011年8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2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9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1年9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1年4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1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1年6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62
Bbs8
本版专家分:40104
版主
Blank
进士 2019年总版新获得的技术专家分排名前十
Blank
铜牌 2019年10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lank
红花 2019年10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7年1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7年10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bs7
本版专家分:14468
【懒懒】发个帖调查一下大家的出差补贴都有多少?
补贴都包含什么内容,比如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什么的。 我们公司是50块补贴/天,包含餐饮费,然后住宿是三星级标准实报实销,交通费实报实销,电话费自理。 刚听国内某新兴互联网企业的同学说,他们是500/天
应聘中软成功,拿到Offer后中软又反悔...
6月20号星期六,在<em>中软</em>人资在再三催促下,我去了上海云桥路的鼎桥公司面试,因是<em>中软</em><em>外包</em>鼎桥的项目,故鼎桥的工作人员对我进行了一系列的面试。 本人对<em>外包</em>没有任何好的印象,所以一般对主动找我去面试的<em>外包</em>公
有【中软国际】外包经验的请进!
本人目前正在找工作,收到<em>中软</em>国际<em>外包</em>到合生元的Offer。<em>中软</em>国际的hr妹子态度非常好,帮我各种技术咨询、争取更好的待遇等等,但本人没有被<em>外包</em>的经验,所以不知道<em>中软</em>是否骗子。目前Offer上的工资福利
兄弟们千万不要做外包,外派之类的工作,我跟你说说为什么....
今天早晨,我们同一个组的同事,接到公司的邮件:说工作中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因此不适合在****继续工作。 我们两个都是外派到***公司,在同一个项目组里面。 但是,从我们进项目组开始,一直到现在,根本就
今天在软通华为外包面试,面试完HR跟我谈待遇让我去上班,求知情人士发表意见
地点在坂田华为基地H区。 2半年左右java开发经验。做过教育和医疗方面项目。 今天面试完HR打电话给我说待遇7K,和我期望的8K少了点不太想去, 那地方也有点偏,HR跟我扯了一大堆道理, 说些什么那
平安科技外包该怎么样?有在那里做过外包的吗
最近刚辞职,在人才网上刷新了简历,接到好几个平安<em>外包</em>的电话,要去面试吗 评价貌似不好,刚来<em>深圳</em>半年,做Java两年多。 有在平安<em>外包</em>做过的吗,能给我说下里面的情况吗? 拓包说中级有12k,能面试到中级
平安科技外包该去吗?有在那里做过外包的吗
前两天刚辞职,在人才网上刷新了简历,接到好几个平安<em>外包</em>的电话,要去面试吗 我也在网上查了下,貌似评价不太好,我也差不多做java web开发4年了,到<em>深圳</em>这边来也一年了,前两天从顺丰<em>外包</em>辞职。 有在平
中软国际做华为外包怎样?
如题,<em>中软</em>做华为<em>外包</em>,Linux应用,服务器相关,常驻地:<em>深圳</em>。<em>外包</em>名声好像不太好,大家说说给个意见和建议,特别有在里面待过的。
深圳地区为什么这么多开发人员外包
1、<em>深圳</em>有很多IT互联网公司,项目比较多,自身技术人员不足,需要<em>外包</em>人员来解决用人需求。2、<em>深圳</em>有很多传统型公司,主营业务不是IT这块,技术人员不多,项目有一定的周期性,也不想养那么多技术团队,所以选择<em>外包</em>。3、一些快要上市的公司或者已经上市的公司,或者国企事业单位,因为编制有限,没有那么多人的内部指标,所以用<em>外包</em>人员来填充。4、有的公司因为项目紧急,急需要人,所以需要<em>外包</em>技术人员来做项目。 ...
真的不要去外包公司
上个月初一个<em>外包</em>公司和一个非<em>外包</em>公司录用了我,首先是非<em>外包</em>公司通知我入职然后是<em>外包</em>公司通知我。当时我是跟<em>外包</em>公司说我考虑,因为我本身就对<em>外包</em>公司有不怎么好的印象。过了2小时那<em>外包</em>公司的老总亲自打电话给
今天忽然觉得外包人员很可怜。
我们公司<em>外包</em>了海辉的几个人 其中有个哥们儿,做Java的,被发配来做.Net 哥们可能人还行,就是不怎么会沟通,就是不太会说话的那种,说起话来不带任何感情。 做了有半年的项目,马上就要交接了,那哥们儿
中软国际真特么无耻,我该在哪些论坛网站上谴责他,或者该如何追责?
1,离职 =============================================================== 我7.10号向<em>中软</em>国际辞职。8.10号才放我离开(这个能理解)
我就是中软国际的,你们有什么要问的?
各方面都可以问。。。
中软国际离职感悟
华为的<em>外包</em>,作为一个中间商,狠命赚差价。 华为是舍得给钱的,但这笔钱从华为给出来,多给员工一分,它就少赚一分。所以它的原则就是能少就少,能不给就不给。 年终奖要等过完年再过上一两个月,如果你还没走,那
深圳中软国际 华为做外包的怎么样?
投了简历,去面试说在华为工作(坂田那边),不知道在那边工作怎么样,能不能学到东西,我没工作经验,应不应该去呢?
外包3个月,试用期马上到了,要不要离职呢~~
毕业后的第一家干了两年零9个月,裸辞。。。。一个半月没找到工作,收到软通在华为的<em>外包</em>,然后就去了。 都说<em>外包</em>咋咋咋,感受了下的确不爽,很不爽。其中陆续面试过两家,也都没通过面试。现在马上要三个月了,试
中软国际,坑爹的外包,2年经验的2k一抓“一大把”
入职<em>中软</em>国际快3个月之久! <em>外包</em>加外派去别的公司,某制造基地! 早上8:30准时上班,迟到扣钱。 晚上8点多默认下班,7点以前别想走。(由于包住是和经理等同事8个人住在一起,5室的房间,挤挤更健康)
再说说中软,一位老领导离职艰辛路的感概
是个连载blog,http://likaizhongruan.blog.163.com/blog/#m=0,大家声援一下吧
被现在公司通知离职了,但是目前只拿到一个外包的offer,继续在这个一个月找吗
被现在公司通知离职了,但是目前只拿到一个<em>外包</em>的offer,继续在这离职的一个月找吗?还是直接去<em>外包</em>公司边工作边找啊
深圳平安银行的外包怎么样?有人去过没
今天接到平安银行的面试电话,发 了个题库给我,里面有400多个题目,要我先看看, 如果面试过了 大概8k左右 有在平安银行<em>外包</em>做的没,情况怎么样,坑爹吗? 怕天天加班的那种。
OPPO 社招拿到的offer拒绝后会有啥后果
社招拿到了OPPO东莞的口头offer,但是还没签订正式合同,但是家中又给找了另一份,所以现在需要违约OPPO的offer,有没有之前拿到OPPO offer违约过的,请问有什么后果和代价吗?
成都中软外包到华为做项目怎么样?
本人最近找工作,然后收到了<em>中软</em>的面试邀请,去面完一波最后华为评级4a+. 地点: 成都华为 工作内容: android 薪资: 10K 想咨询一下以前在里面工作过的朋友,这个靠不靠谱?
做了两年外包就这么难进甲方吗?好郁闷
毕业两年了,也做了两年<em>外包</em>,技术一般,能拿出来聊聊的也就一两个项目,别人的<em>外包</em>忙成狗咱的<em>外包</em>有点闲,开始不懂什么是<em>外包</em>现在懂了,下定决心要找一家甲方好好干提高技术,面了半个多月了,其实也就面了五家公司
有在杭州中软国际的吗
之前在一家<em>外包</em>公司做技术,想转到测试,投了<em>中软</em>国际服务有限公司的软件测试,今天收到了面试邀请电话,网上查了一下这家公司的情况,感觉口碑不是很好,最不想的一点是经常加班。请问有在<em>中软</em>国际的吗?是杭州这边
杭州中软国际有人知道不,知道说下这公司怎么样
小弟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在杭州找了半个月的工作了,本来是在宁波实习了5个月了,等能独立完成项目了,被朋友忽悠来杭州,但是杭州根本不要应届毕业生。期间收到五六个面试邀请,全是培训机构的。现在收到了<em>中软</em>国际
深圳外包及不考虑公司名单
filter_data = [“博悦科创”, “江苏亿科达”, “青柏信息”, “<em>中软</em>国际”, “软通动力”, “博雅互动”, “博奥特科技”,
中软国际怎么样
本人女,应聘岗位软件测试工程师。现在在<em>中软</em>入职四天了。我是华为线。去之前我搜了很多对<em>中软</em>不好的评价。进去了之后和大家讲的差不多。福利差,待遇主要是看个人能力,如果你有能力一万多工资都不是问题。虽然有很多人喷<em>外包</em>,但是在华为工作的<em>外包</em>人员有很多,我知道的就有软通和<em>中软</em>。去<em>外包</em>工作最大的感受就是没有归属感。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是哪个公司的。作为应届生的我,心情不是很好受。时常给自己灌鸡汤。是去工作的不是交...
请问中软国际做华为软件外包值得去吗
现在在<em>深圳</em>工作,接到<em>中软</em>国际hr电话,说是进<em>中软</em>做项目<em>外包</em>,c++软件开发的,在松山湖华为公司里面上班?值得去吗?
一个程序员2年外包工作的跳槽之路
最近入职到了新公司,一直想到把跳槽的事情理一理,而公司离住的地方很远,上班下班4小时花在路上,没时间腾出来。 进入正题~ 1、<em>外包</em> <em>外包</em>,什么是<em>外包</em>,啥又叫<em>外包</em>公司呢 <em>外包</em>的本意是一种战略管理服务模式,但是由于公司工作环境、待遇等问题,逐渐在IT行业的同行们眼中有点灰色。<em>外包</em>公司很多,如<em>中软</em>、软通、华微、易思博、赛亿、博彦、文思海辉等。 如上面所示,个人不想进<em>外包</em>,所
深圳软通动力华为外包项目offer怎么样
收到<em>深圳</em>软通动力Java开发华为项目offer,本人也就一年的经验,听说华为项目都是用的自家框架技术,以后跳槽麻烦,有木有待过的过来人说说呀,值得去吗?
中软国际(深圳)做外包,复试
今天去了<em>中软</em>国际的<em>深圳</em>分公司面试,初试是不错的,人事说还要到客户那边面试,他是给日立科技做<em>外包</em>项目的,所以客 户就是日立<em>外包</em>,下周一去复试,说是面技术,但具体是什么没说,我应该怎么准备? 我真的很不想
深圳中软外包到底怎样呢?
小弟前天接到一个<em>外包</em>的面试通知,简单的聊了几句说通过了电话面试,然后明天要我去笔试。 有没有朋友知道<em>中软</em>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公司。 福利一般怎么样? 有在公司做的可以联系我。
深圳哪个外包公司待遇比较好?
都要体检吗?
外包公司怎么样,想成立个小外包公司
技术应该够了,几个人想自己做<em>外包</em>揽活,不过都是做技术的,不太懂市场。 大家有什么看法。VC、Android领域,硬件,嵌入式都可以。
外包的公司到底好不好啊?有人知道吗?奥博杰天(Objectiva)这个公司怎么样?
目前我2年工作经验,正在考虑去不去呢?这个公司情况有知道的说一下吧 谢谢~
有人知道中软国际这个公司吗
RT 或者就这个公司的员工 能说说这个公司咋样吗
那些爆中软外包的人呢?
最近怎么没了,好奇怪,好奇怪
终于要跳出中软这个巨坑了
下个月就跳出<em>中软</em>这个坑了,PM说我这个职位招不到人,你妈,我进<em>中软</em>华为<em>外包</em>,就评4A,现在为了压工资,把人级别压低,待遇根不上,能招到人吗?居然还对我说找不到人公司就不放人,我管你妈,我提交离职信一个
大家觉得我现在去中软外包怎么样呢
去年7月份本科毕业,目前在南京,现在想换公司,南京<em>中软</em>说给华为做<em>外包</em>,试用期三个月,每个月4800,转正后给6k,大家觉得要不要去<em>中软</em>做华为<em>外包</em>呢?? 有了解的可以给小弟我提点意见吗???
中软国际到底怎么样?马上入职C++软件开发了。
网上搜到的大都是差评,额,想听听靠谱的言论
中软国际外包华为,做项目经理可以值得去吗?
网上看<em>中软</em>国际<em>外包</em>华为口碑很不好啊,基本骂声一片,有点不敢去了,本人硕士毕业一直做技术,快30岁了,想转管理,不知道这个职位可行吗?
南京的中软国际怎么样
今天上午,南京<em>中软</em>国际打电话让我去面试,我还没去呢,有没有哪位前辈知道这个公司的,怎么样?本人毕业三个月了,投的是java开发。希望给点意见。他那个是不是培训班?
收到了安永会计事务所公司和中软国际汇丰线的offer,都是java软件开发,大家给点建议去那家公司啊?
安永会计事务所是四大国际著名的会计审计事务所之一,是一家外企,现在在西安分所成立一个信息系统研发组,组成员正在招募,<em>中软</em>汇丰线是一个<em>外包</em>公司,给银行和证券公司做项目 大家给点建议,那家公司好啊?
谴责中软国际,特么的无耻。
1,离职 =============================================================== 我7.10号向<em>中软</em>国际辞职。8.10号才放我离开(这个能理解)。 因为正常辞职吗,该等一个月的时间我也等了,正常离开。他们告诉我8.20之后才可以拿离职证明, 这一切我都觉得正常,既然是自己选择做华为<em>外包</em>的,应该遵守这里的规则。 个人来说,
外包公司,合适长期呆下去吗?
现在的公司:<em>外包</em>公司(华为<em>外包</em>) 工作地点:广西 工作内容:处理移动数据(oracel,shell) 工资:5K 福利奖金:几乎没有 应聘的公司:广西一家本地公司(原隶属南方电网) 工作地点:广西 工
谈谈几个月的外包心得
几个月前还在一家外企,工作了3、4年的样子,比较安逸,没什么发展,工资中等偏上。上班也是从不会去考虑工作的事,每天想想吃什么(啪啪啪什么的),到点就下班,确切的说是,提前10分钟收拾等下班。 后来还是
深圳中软实习始末
7月中旬,29个小时的火车,给我带到这么一个地方 岗头发展大厦十楼。 同事中确实不少极品,大家互相介绍的时候,有人 这么说他是怎么来<em>深圳</em>的:我以为<em>深圳</em>就在我们学校边上 所以我就果断的签约了。我以为大学生地理知识贫乏到如此 实属不易,而这样的极品chinasoft招了两个。集齐7个估计就能召唤神龙吧。 前期一切似乎在步入正轨,看书考试。后来渐渐,天天看书。 天天逛cs...
外包公司三个月,发个感慨!
3月1号进的该公司,公司做欧美<em>外包</em>。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em>外包</em>。 别的也不想多说,就一个想法,如果从这个公司出去,以后绝不再做<em>外包</em>。 原因: 1. 接触不到核心技术,只能改改bug和UI。 2. 天天写D
求问oppo待遇与工作强度
有前辈在oppo工作的吗?可以问下工作时间,年终奖什么的吗?
相见恨晚的超实用网站
相见恨晚的超实用网站 持续更新中。。。
Java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博主认为,对于入门级学习java的最佳学习方法莫过于视频+博客+书籍+总结,前三者博主将淋漓尽致地挥毫于这篇博客文章中,至于总结在于个人,实际上越到后面你会发现学习的最好方式就是阅读参考官方文档其次就是国内的书籍,博客次之,这又是一个层次了,这里暂时不提后面再谈。博主将为各位入门java保驾护航,各位只管冲鸭!!!上天是公平的,只要不辜负时间,时间自然不会辜负你。 何谓学习?博主所理解的学习,它是一个过程,是一个不断累积、不断沉淀、不断总结、善于传达自己的个人见解以及乐于分享的过程。
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核心算法有哪些?
由于我之前一直强调数据结构以及算法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就有一些读者经常问我,数据结构与算法应该要学习到哪个程度呢?,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主要取决于你想学习到哪些程度,不过针对这个问题,我稍微总结一下我学过的算法知识点,以及我觉得值得学习的算法。这些算法与数据结构的学习大多数是零散的,并没有一本把他们全部覆盖的书籍。下面是我觉得值得学习的一些算法以及数据结构,当然,我也会整理一些看过...
大学四年自学走来,这些私藏的实用工具/学习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大学四年,看课本是不可能一直看课本的了,对于学习,特别是自学,善于搜索网上的一些资源来辅助,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就把这几年私藏的各种资源,网站贡献出来给你们。主要有:电子书搜索、实用工具、在线视频学习网站、非视频学习网站、软件下载、面试/求职必备网站。 注意:文中提到的所有资源,文末我都给你整理好了,你们只管拿去,如果觉得不错,转发、分享就是最大的支持了。 一、电子书搜索 对于大部分程序员...
linux系列之常用运维命令整理笔录
本博客记录工作中需要的linux运维命令,大学时候开始接触linux,会一些基本操作,可是都没有整理起来,加上是做开发,不做运维,有些命令忘记了,所以现在整理成博客,当然vi,文件操作等就不介绍了,慢慢积累一些其它拓展的命令,博客不定时更新 free -m 其中:m表示兆,也可以用g,注意都要小写 Men:表示物理内存统计 total:表示物理内存总数(total=used+free) use...
比特币原理详解
一、什么是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电子货币,是一种基于密码学的货币,在2008年11月1日由中本聪发表比特币白皮书,文中提出了一种去中心化的电子记账系统,我们平时的电子现金是银行来记账,因为银行的背后是国家信用。去中心化电子记账系统是参与者共同记账。比特币可以防止主权危机、信用风险。其好处不多做赘述,这一层面介绍的文章很多,本文主要从更深层的技术原理角度进行介绍。 二、问题引入 假设现有4个人...
python学习方法总结(内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
不要再问我python好不好学了 我之前做过半年少儿编程老师,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小孩子都能在我的教学下独立完成python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简单版,如果要肯花时间,接下来的网络开发也不是问题,人工智能也可以学个调包也没啥问题。。。。。所以python真的是想学就一定能学会的!!!! --------------------华丽的分割线-------------------------------- ...
兼职程序员一般可以从什么平台接私活?
这个问题我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以下将进行言简意赅的说明和渠道提供,希望对各位小猿/小媛们有帮助~ 根据我们的经验,程序员兼职主要分为三种:兼职职位众包、项目整包和自由职业者驻场。 所谓的兼职职位众包,指的是需求方这边有自有工程师配合,只需要某个职位的工程师开发某个模块的项目。比如开发一个 app,后端接口有人开发,但是缺少 iOS 前端开发工程师,那么他们就会发布一个职位招聘前端,来配合公司一...
网页实现一个简单的音乐播放器(大佬别看。(⊙﹏⊙))
今天闲着无事,就想写点东西。然后听了下歌,就打算写个播放器。 于是乎用h5 audio的加上js简单的播放器完工了。 演示地点演示 html代码如下` music 这个年纪 七月的风 音乐 ` 然后就是css`*{ margin: 0; padding: 0; text-decoration: none; list-...
JAVA 基础练习题
第一题 1.查看以下代码,并写出结果 public class Test0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i1 = 5; boolean result = (i1++ &gt; 5) &amp;&amp; (++i1 &gt; 4); System.out.println(result); Sy...
Python十大装B语法
Python 是一种代表简单思想的语言,其语法相对简单,很容易上手。不过,如果就此小视 Python 语法的精妙和深邃,那就大错特错了。本文精心筛选了最能展现 Python 语法之精妙的十个知识点,并附上详细的实例代码。如能在实战中融会贯通、灵活使用,必将使代码更为精炼、高效,同时也会极大提升代码B格,使之看上去更老练,读起来更优雅。
数据库优化 - SQL优化
以实际SQL入手,带你一步一步走上SQL优化之路!
2019年11月中国大陆编程语言排行榜
2019年11月2日,我统计了某招聘网站,获得有效程序员招聘数据9万条。针对招聘信息,提取编程语言关键字,并统计如下: 编程语言比例 rank pl_ percentage 1 java 33.62% 2 cpp 16.42% 3 c_sharp 12.82% 4 javascript 12.31% 5 python 7.93% 6 go 7.25% 7 p...
通俗易懂地给女朋友讲:线程池的内部原理
餐盘在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晶莹洁白,女朋友拿起红酒杯轻轻地抿了一小口,对我说:“经常听你说线程池,到底线程池到底是个什么原理?”
C++知识点 —— 整合(持续更新中)
本文记录自己在自学C++过程中不同于C的一些知识点,适合于有C语言基础的同学阅读。如果纰漏,欢迎回复指正 目录 第一部分 基础知识 一、HelloWorld与命名空间 二、引用和引用参数 2.1引用的定义 2.2 将引用用作函数参数 2.3 将引用用于类对象 2.4 引用和继承 2.5 何时使用引用参数 2.6 引用和指针的区别 三、内联函数 四、默认参数的...
《奇巧淫技》系列-python!!每天早上八点自动发送天气预报邮件到QQ邮箱
将代码部署服务器,每日早上定时获取到天气数据,并发送到邮箱。 也可以说是一个小型人工智障。 知识可以运用在不同地方,不一定非是天气预报。
经典算法(5)杨辉三角
杨辉三角 是经典算法,这篇博客对它的算法思想进行了讲解,并有完整的代码实现。
Python实例大全(基于Python3.7.4)
博客说明: 这是自己写的有关python语言的一篇综合博客。 只作为知识广度和编程技巧学习,不过于追究学习深度,点到即止、会用即可。 主要是基础语句,如三大控制语句(顺序、分支、循环),随机数的生成,数据类型的区分和使用; 也会涉及常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以及面试题相关经验; 主体部分是针对python的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主要先攻爬虫方向:正则表达式匹配,常用数据清洗办法,scrapy及其他爬虫框架,数据存储方式及其实现; 最后还会粗略涉及人工智能领域,玩转大数据与云计算、进行相关的预测和分析。
腾讯算法面试题:64匹马8个跑道需要多少轮才能选出最快的四匹?
昨天,有网友私信我,说去阿里面试,彻底的被打击到了。问了为什么网上大量使用ThreadLocal的源码都会加上private static?他被难住了,因为他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无独有偶,今天笔者又发现有网友吐槽了一道腾讯的面试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算法面试题:64匹马8个跑道需要多少轮才能选出最快的四匹? 在互联网职场论坛,一名程序员发帖求助到。二面腾讯,其中一个算法题:64匹...
面试官:你连RESTful都不知道我怎么敢要你?
干货,2019 RESTful最贱实践
机械转行java自学经历,零基础学java,血泪总结的干货
机械转行java自学经历,零基础学java,血泪总结的干货 据说,再恩爱的夫妻,一生中都有100次想离婚的念头和50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 求职路上亦是如此,打开这篇文章,相信你也有转行的想法。和身边的朋友聊过,入职后的他们,或多或少对现在的职位都有些不满,都有过转行的冲动。 可他们只是想,而我真的这样做了。 下面就介绍下我转行的血泪史。 我为什么要转行 高中复读了一年,考了个双非院校的机械。当时...
刷了几千道算法题,这些我私藏的刷题网站都在这里了!
遥想当年,机缘巧合入了 ACM 的坑,周边巨擘林立,从此过上了"天天被虐似死狗"的生活… 然而我是谁,我可是死狗中的战斗鸡,智力不够那刷题来凑,开始了夜以继日哼哧哼哧刷题的日子,从此"读题与提交齐飞, AC 与 WA 一色 ",我惊喜的发现被题虐既刺激又有快感,那一刻我泪流满面。这么好的事儿作为一个正直的人绝不能自己独享,经过激烈的颅内斗争,我决定把我私藏的十几个 T 的,阿不,十几个刷题网...
为啥国人偏爱Mybatis,而老外喜欢Hibernate/JPA呢?
关于SQL和ORM的争论,永远都不会终止,我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昨天又跟群里的小伙伴进行了一番讨论,感触还是有一些,于是就有了今天这篇文。 声明:本文不会下关于Mybatis和JPA两个持久层框架哪个更好这样的结论。只是摆事实,讲道理,所以,请各位看官勿喷。 一、事件起因 关于Mybatis和JPA孰优孰劣的问题,争论已经很多年了。一直也没有结论,毕竟每个人的喜好和习惯是大不相同的。我也看...
【Linux系统编程】Linux信号列表
00. 目录 文章目录00. 目录01. Linux信号编号02. 信号简介03. 特殊信号04. 附录 01. Linux信号编号 在 Linux 下,每个信号的名字都以字符 SIG 开头,每个信号和一个数字编码相对应,在头文件 signum.h 中,这些信号都被定义为正整数。信号名定义路径:/usr/include/i386-linux-gnu/bits/signum.h 要想查看这些信号和...
JavaScript 为什么能活到现在?
作者 | 司徒正美 责编 |郭芮 出品 | CSDN(ID:CSDNnews) JavaScript能发展到现在的程度已经经历不少的坎坷,早产带来的某些缺陷是永久性的,因此浏览器才有禁用JavaScript的选项。甚至在jQuery时代有人问出这样的问题,jQuery与JavaScript哪个快?在Babel.js出来之前,发明一门全新的语言代码代替JavaScript...
项目中的if else太多了,该怎么重构?
介绍 最近跟着公司的大佬开发了一款IM系统,类似QQ和微信哈,就是聊天软件。我们有一部分业务逻辑是这样的 if (msgType = "文本") { // dosomething } else if(msgType = "图片") { // doshomething } else if(msgType = "视频") { // doshomething } else { // doshom...
致 Python 初学者
欢迎来到“Python进阶”专栏!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同学,应该大致上学习了很多 Python 的基础知识,正在努力成长的过程中。在此期间,一定遇到了很多的困惑,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感到迷茫。我非常理解你们所面临的处境。我从2007年开始接触 python 这门编程语言,从2009年开始单一使用 python 应对所有的开发工作,直至今天。回顾自己的学习过程,也曾经遇到过无数的困难,也曾经迷茫过、困惑过。开办这个专栏,正是为了帮助像我当年一样困惑的 Python 初学者走出困境、快速成长。希望我的经验能真正帮到你
Python 编程开发 实用经验和技巧
Python是一门很灵活的语言,也有很多实用的方法,有时候实现一个功能可以用多种方法实现,我这里总结了一些常用的方法和技巧,包括小数保留指定位小数、判断变量的数据类型、类方法@classmethod、制表符中文对齐、遍历字典、datetime.timedelta的使用等,会持续更新......
借助AI力量,谷歌解开生命奥秘?
全文共4484字,预计学习时长8分钟 Paweł Czerwiński发布在 Unsplash上的原图 假如疾病不复存在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们能像大自然一样迅速获取能量又会发生什么?要是我们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循环塑料、废油、或其它的一些物质呢?如果人类能够解开生命的奥秘,那么以上这些想象将在未来成为现实。人工智能企业DeepMind的数据科学分析师日前在此领域有了重大发现。以下为具体内容:...
吐血推荐珍藏的Visual Studio Code插件
作为一名Java工程师,由于工作需要,最近一个月一直在写NodeJS,这种经历可以说是一部辛酸史了。好在有神器Visual Studio Code陪伴,让我的这段经历没有更加困难。眼看这段经历要告一段落了,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常用的一些VSC的插件。 VSC的插件安装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点击左侧最下方的插件栏选项,然后就可以搜索你想要的插件了。 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Material Theme ...
“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登顶GitHub热榜,分分钟写出万字形式主义大作
一、垃圾文字生成器介绍 最近在浏览GitHub的时候,发现了这样一个骨骼清奇的雷人项目,而且热度还特别高。 项目中文名: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 项目英文名:BullshitGenerator 根据作者的介绍,他是偶尔需要一些中文文字用于GUI开发时测试文本渲染,因此开发了这个废话生成器。但由于生成的废话实在是太过富于哲理,所以最近已经被小伙伴们给玩坏了。 他的文风可能是这样的: 你发现,...
程序员:我终于知道post和get的区别
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然而随着不断的学习,对于以前的认识有很多误区,所以还是需要不断地总结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程序人生》系列-这个程序员只用了20行代码就拿了冠军
你知道的越多,你不知道的越多 点赞再看,养成习惯GitHub上已经开源https://github.com/JavaFamily,有一线大厂面试点脑图,欢迎Star和完善 前言 这一期不算《吊打面试官》系列的,所有没前言我直接开始。 絮叨 本来应该是没有这期的,看过我上期的小伙伴应该是知道的嘛,双十一比较忙嘛,要值班又要去帮忙拍摄年会的视频素材,还得搞个程序员一天的Vlog,还要写BU...
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在京召开
11月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联合主办,科技行者协办的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将在北京悠唐皇冠假日酒店开幕。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类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类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技术有重要的价值。   1...
Python 植物大战僵尸代码实现(2):植物卡片选择和种植
这篇文章要介绍的是: - 上方植物卡片栏的实现。 - 点击植物卡片,鼠标切换为植物图片。 - 鼠标移动时,判断当前在哪个方格中,并显示半透明的植物作为提示。
Python3.7黑帽编程——病毒篇(基础篇)
引子 Hacker(黑客),往往被人们理解为只会用非法手段来破坏网络安全的计算机高手。但是,黑客其实不是这样的,真正的“网络破坏者”是和黑客名称和读音相似的骇客。 骇客,是用黑客手段进行非法操作并为己取得利益的人。黑客,是用黑客手段为国家或单位做事的人。 那么,既然黑客不是一个很坏的职业,我们就可以去试着学习。 黑客本身的初衷 ——黑客其实一直是善良的。 骇客其实他的前身就是黑客。 骇客与黑客分家...
程序员把地府后台管理系统做出来了,还有3.0版本!12月7号最新消息:已在开发中有github地址
第一幕:缘起 听说阎王爷要做个生死簿后台管理系统,我们派去了一个程序员…… 996程序员做的梦: 第一场:团队招募 为了应对地府管理危机,阎王打算找“人”开发一套地府后台管理系统,于是就在地府总经办群中发了项目需求。 话说还是中国电信的信号好,地府都是满格,哈哈!!! 经常会有外行朋友问:看某网站做的不错,功能也简单,你帮忙做一下? 而这次,面对这样的需求,这个程序员...
了解了这些,轻松拿offer——Java面试之道
本篇文章将讲述Java基础中的面试题及其解答,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synchronized和Lock的区别 synchronized是JVM层面实现的,java提供的关键字,Lock是API层面的锁。 synchronized不需要手动释放锁,底层会自动释放;Lock则需要手动释放锁,否则有可能导致死锁 synchronized等待不可中断,除非抛出异常或者执行完成;Lock可以中断,通过in...
网易云6亿用户音乐推荐算法
网易云音乐是音乐爱好者的集聚地,云音乐推荐系统致力于通过 AI 算法的落地,实现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荐,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听歌体验。 本次分享重点介绍 AI 算法在音乐推荐中的应用实践,以及在算法落地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将从如下两个部分展开: AI算法在音乐推荐中的应用 音乐场景下的 AI 思考 从 2013 年 4 月正式上线至今,网易云音乐平台持续提供着:乐屏社区、UGC...
8年经验面试官详解 Java 面试秘诀
作者 |胡书敏 责编 | 刘静 出品 | CSDN(ID:CSDNnews) 本人目前在一家知名外企担任架构师,而且最近八年来,在多家外企和互联网公司担任Java技术面试官,前后累计面试了有两三百位候选人。在本文里,就将结合本人的面试经验,针对Java初学者、Java初级开发和Java开发,给出若干准备简历和准备面试的建议。 Java程序员准备和投递简历的实...
面试官如何考察你的思维方式?
1.两种思维方式在求职面试中,经常会考察这种问题:北京有多少量特斯拉汽车?某胡同口的煎饼摊一年能卖出多少个煎饼?<em>深圳</em>有多少个产品经理?一辆公交车里能装下多少个乒乓球?一个正常成年人有多少根头发?这类估算问题,被称为费米问题,是以科学家费米命名的。为什么面试会问这种问题呢?这类问题能把两类人清楚地区分出来。一类是具有文科思维的人,擅长赞叹和模糊想象,它主要依靠的是人的第一反应和直觉,比如小孩...
碎片化的时代,如何学习
今天周末,和大家聊聊学习这件事情。 在如今这个社会,我们的时间被各类 APP 撕的粉碎。 刷知乎、刷微博、刷朋友圈; 看论坛、看博客、看公号; 等等形形色色的信息和知识获取方式一个都不错过。 貌似学了很多,但是却感觉没什么用。 要解决上面这些问题,首先要分清楚一点,什么是信息,什么是知识。 那什么是信息呢? 你一切听到的、看到的,都是信息,比如微博上的明星出轨、微信中的表情大战、抖音上的...
java文件操作大全下载
java文件操作大全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csaa165648/3697701?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csaa165648/3697701?utm_source=bbsseo[/url]
员工管理系统下载
对于那些像开发管理系统的同学 这个是个比较好的 代码例子啊 啊!1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gisningchong/427171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gisningchong/4271712?utm_source=bbsseo[/url]
pdf转word的神器,绝对让你想象不到的好用下载
pdf转word的神器,绝对让你想象不到的好用,体积超小,免安装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gan615/2979697?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gan615/2979697?utm_source=bbsseo[/url]
相关热词 c#委托 逆变与协变 c#新建一个项目 c#获取dll文件路径 c#子窗体调用主窗体事件 c# 拷贝目录 c# 调用cef 网页填表c#源代码 c#部署端口监听项目、 c#接口中的属性使用方法 c# 昨天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