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1字型三电平逆变器程序中上下管是如何实现切换的
分工频信号 和高频信号,工频信号决定和交流源上下半周期是一致的,高频信号就是pwm(经过调制出来的),我知道正半周期 1管是方波 ,2管是一直高电平,3管和1管是互补的,4管是一直低电平;负半周期 1管是一直是低电平,2管是方波,3管是一直为高电平,4管和2管是互补的也是方波,DSP 里提供的是正玄波和高频信号直接送给cpld里,cpld里要做的就是实现开关管的切换和死区逻辑,有哪位大神做过这块,我对于内外管切换很是疑惑,4个管子,我大致知道首先把上下半周期分出来,然后在确定内外管,具体的不懂,希望做过的大神给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