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1字型三电平逆变器程序中上下管是如何实现切换的

ycvictoryyc 2018-03-15 10:13:18
分工频信号 和高频信号,工频信号决定和交流源上下半周期是一致的,高频信号就是pwm(经过调制出来的),我知道正半周期 1管是方波 ,2管是一直高电平,3管和1管是互补的,4管是一直低电平;负半周期 1管是一直是低电平,2管是方波,3管是一直为高电平,4管和2管是互补的也是方波,DSP 里提供的是正玄波和高频信号直接送给cpld里,cpld里要做的就是实现开关管的切换和死区逻辑,有哪位大神做过这块,我对于内外管切换很是疑惑,4个管子,我大致知道首先把上下半周期分出来,然后在确定内外管,具体的不懂,希望做过的大神给讲下。
...全文
8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18-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3 ---O--- 2 4 2 OFF,4 ON ,3 OFF ,1---输入PWM,这样可以得到正弦信号的正半波 2 ON, 4 OFF, 1,OFF, 3--输入PWM,这样可以得到正弦信号的负半波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