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对应的消息查看接口(C++)

忘世麒麟 2018-03-15 03:27:47
我在Linux下要查看共享内存使用,信号积压,消息队列里面消息数量等内容,可以使用ipcs 命令,而且,我也挺方便可以查找到他提供的编程接口.
现在我需要兼容Windows,我去,我查了半天,说的都是:某个窗口上控件的消息如何获取,sendMsg等.这不是我需要的.
所以,我想请教一下,在windows上要实现ipcs类似的功能,可以调用微软的那几个接口,给我提示就行.可能我搜索的关键字不对,导致我看到的都不是我需要的.
非常谢谢!
(好久没发帖了,发现CSDN都不太会用了)
...全文
12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忘世麒麟 2018-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q_34524402 的回复:
https://bbs.csdn.net/topics/390014303#new_post
您好,可否请教一下您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找了好多资料现在还没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如果你可以告之您的解决方法,不胜感激,谢谢!

您好,我没有在依赖系统工具了,我在代码里面记录下每个消息队列的相关信息,然后通过函数返回其状态.
赵4老师 2018-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搜“跨操作系统性能监视组件”
fronz 2018-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没搞过,不甚了解其下的编程信息。Windows要搞编程,按我的习惯也就是查api,查msdn。
qq_34524402 2018-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bs.csdn.net/topics/390014303#new_post 您好,可否请教一下您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找了好多资料现在还没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如果你可以告之您的解决方法,不胜感激,谢谢!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