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build怎么打包一个带有TodayExtension的项目

m4980q 2018-03-15 05:04:56
使用Xcodebuild自动打包出来的项目,无法安装,而使用Xcode的Archives打包出来的项目可以安装。
后来查看DistributionSummary.plist发现,自动打包出来的app中Extension用的BundleId与宿主App的bundleID是一样的。
实际上在写自动打包sh文件的时候也没有指定Extension的BundleID,怎么单独指定today Extension的BundleID?或者该怎么用xcodebuild打包一个带有Extension的Project?
...全文
9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4980q 2018-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 我是自动签名,根据网上的说明,设置了bundleid;但实际上因为设置了bundleid,所以extension的签名也会使用你指定的bunldeid,导致extension的签名和证书不对;无法下载。所以干脆直接没有指定bundleid....自动打包的时候,会读取项目的配置,获取正常的bundleid;打包成功,安装成功! 如果是在开发者网站自己配置的profile,可以参考这个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7445649/xctool-build-with-today-extension 。 结贴。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