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js,前台关系

一切从简单开始 2018-03-16 09:22:38
假如你被面试官问到做过哪些项目?能否讲一下项目的具体工作你会怎么说?

我是这么想的一个项目首先分为四部分(后台,后台数据处理,前台样式,前后台交互)

一般一个后台开发被问到前台框架什么的玩意都会蒙蔽。心里想妈的老子是搞后台的。

那么大家可以这么想?

后台人家和数据库关系好人家可以借数据库的数据,也可以给数据库添加数据(数据库操作)。

后台数据处理是后台的弟弟人家有哥哥从朋友(数据库)那里借到的数据,可以去体现自己的能力(业务,算法,处理数据)

前台样式这个家伙比较独立。人家可以自己设计出漂亮的界面我只要界面好看就行了与你们有啥关系。

那么前后台交互也就是js这人比较事多朋友还少,他不仅的去找前台标签中用户的数据,同时害的把这些数据交给人家后台。这还没玩,把人家前台数据拿走了,人家还有新的结果呢。所以又得去找后台要新的结果,可怜的js。

那么所谓的前台框架,bookstrap什么的他们只是让数据能更好的拿到和后台交互这就是人家js的社会关系可以找前台框架去方便自己。
...全文
3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liuy 2018-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现在的开发人员前后台分的不是那么清了!不管你是做什么的,对别的东西都得懂一点!就像我老师当时说的如果你在大公司公司可能会有专门的前台开发人员,一般的小公司这个前台也是后端开发人员做的!前台主要负责展示效果,提交数据给java,js增加效果的渲染,就像特效验证什么的,而Java又是负责你前台的展示各种逻辑处理!
maradona1984 2018-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懂一点没毛病的,团队合作如果连合作者如何开展工作的都不太清楚其实存在很大弊端的,会对对方工作期望产生较多误解
戎码一生灬 2018-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伙子,先回去等通知吧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