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3怎么设置依赖库版本和编译器版本什么的?

z416575462 2018-03-16 08:48:34
我写个app,针对android4.4.4系统,用的as是3.0.1,要用到recyclerView,所以我去"项目结构"里的app下的依赖页添加一个依赖库,在那里找到的com.android.support-recyclerView v7显示版本是28.0.0-alpha1 的,当我添加后,打开项目的build.gradle文件,发现那里面好像有错误,它那个recyclerView依赖里写的是:" implementation 'com.android.support:recyclerview-v7:28.0.0-alpha1'",然后上面的compileSdkVersion xx,xx是数字小于28.
然后它好像就说这个compileSdkVersion的版本号和recyclerView的版本号不同什么的,报错.
如果我把recyclerView的版本改低,as就说找不到这个库.如果不改rec...而改compiler..为28,它也报错说在sdk里没有找到android-28(好像说也无法下载到.),
现在我该怎么办呢?as里的依赖库里rec只找到28的没有其他版本,而compiler又没有28.
另外好像还报错说一些xml里的atts/xxxxx没有找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难道recyclerView还要装其他的什么依赖库来提供这些xml的attr属性什么的么?
...全文
4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416575462 2018-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one1yCode 的回复:
设置依赖的版本低一点,28应该是测试版,我前一阵用25.3.1还是稳定版最新的。编译版本在创建项目的时候指定的。创建完成也可以在设置中更改。
问题是调低了,as就说找不到这个依赖库. 所以现在我换as版本了,换了一个旧点带sdk的,好像好了.
__椎名真白 2018-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依赖的版本低一点,28应该是测试版,我前一阵用25.3.1还是稳定版最新的。编译版本在创建项目的时候指定的。创建完成也可以在设置中更改。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