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服务器崩溃问题

yuanlairuqi 2018-03-16 10:44:37
请问一个使用了线程池并且设置了固定线程数量,这样不是已经限制了浏览器访问了吗,为什么服务器还会出现内存不足崩溃情况呢,本人是新手,请各位赐教谢谢!
...全文
2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lairuqi 2018-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线程池设定了固定数据,这样不是已经限制客户端访问数量了么,为什么还会出现过多情况呢,有点不懂,谢谢
oyljerry 2018-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客户端过多。然后看看服务器的内存都用在什么对象
你的Web服务器和应用到底能够支持多少并发用户访问?在出现大量并发请求的情况下,软件会出现问题吗?这些问题靠通常的测试手段是无法解答的。本文介绍 了Microsoft为这个目的而提供的免费工具WAS及其用法。另外,本文介绍了一种Web应用的性能优化方法,并利用WAS测试了它的性能改善程度。 随着服务器端处理任务的日益复杂以及网站访问量的迅速增长,服务器性能的优化也成了非常迫切的任务。在优化之前,最好能够测试一下不同条件下服务器的性能表现。找出性能瓶颈所在是设计性能改善方案之前的一个至关紧要的步骤。    本文介绍Microsoft的Web Application Stress Tool(WAS,Web应用负载测试工具)在Web服务器性能测试中的应用(注:Stress基本含义为“重压;压力”等,本文称之为“负载”)。另 外,我们还将通过WAS评估一种相对简单的网站性能改善方法,这种方法的基本思想是在服务器上生成静态的HTML页面、避免过多的数据库调用。   负载测试是任何Web应用的开发周期中一个重要的步骤。如果你在构造一个为大量用户服务的应用,搞清楚你的产品配置能够承受多大的负载非常重要。如果你在构造一个小型的Intranet网站,测试能够暴露出最终会导致服务器崩溃的内存漏洞以及竞争情况。 无论是哪种情形,花些时间对应用进行负载测试可以获得重要的基准性能数据,为未来的代码优化、硬件配置以及系统软件升级带来方便。即使经费有限的开发组 织也可以对它们的网站进行负载测试,因为Microsoft的WAS是可以免费下载的。WAS要求Windows NT 4.0 SP4或者更高,或者Windows 2000。为了对网站进行负载测试,WAS可以通过一台或者多台客户机模拟大量用户的活动。WAS支持身份验证、加密和Cookies,也能够模拟各种浏 览器类型和Modem速度,它的功能和性能可以与数万美元的产品相媲美。如果你对WAS和Microsoft的另外一个测试工具Web Capacity Analysis Tool (WCAT)之间的差别感兴趣,可以访问Microsoft Web工具的比较页面。 要对网 站进行负载测试首先必须创建WAS脚本模拟用户活动。我们可以用下面四种方法之一创建脚本:通过记录浏览器的活动;通过导入IIS日志;通过把WAS指向 Web网站的内容;或者手工制作。图1所显示的是通过记录浏览器事件生成的脚本的一部分,网站是Microsoft的Duwamish Book Store。Duwamish是Microsoft开发的电子商务Web应用示例,从Duwamish网站的“Phase 4”链接可以下载这个软件包。下载包中包含了它自己的WAS测试脚本。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