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管理员删除以下上传的资源

zhangjingqiang 2018-03-19 10:39:55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474530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474516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296851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2054352
...全文
296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jingqiang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不管帐号是否登录,我这边测试页面都打不开。请打开资源,按F12后,截图给我们,以便检查解决。

登录状态

登出状态
CSDN客服-糊胡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zhangjingqia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请清除浏览器缓存试试。我这边打开页面提示资源不存在。
您好! 已经确认,用新的浏览器,缓存为空无误。以个人账号登录后刷新上面几个资源都存在,登出账号后刷新显示资源不存在。为什么个人账号登录后可见?[/quote] 您好! 不管帐号是否登录,我这边测试页面都打不开。请打开资源,按F12后,截图给我们,以便检查解决。
zhangjingqiang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经测试检查,已删除的资源,只有上传者可能打开并下载,其他用户无法打开页面。
您好! 是这样设计的话,就没什么问题了。谢谢关注与回复,在此结帖。
CSDN客服-糊胡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zhangjingqia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回复,已经请产品在检查了。
您好! 谢谢您的跟踪回复。[/quote] 您好! 经测试检查,已删除的资源,只有上传者可能打开并下载,其他用户无法打开页面。
zhangjingqiang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回复,已经请产品在检查了。
您好! 谢谢您的跟踪回复。
CSDN客服-糊胡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zhangjingqia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产品测试也没有复现您反馈的问题。请告知您的浏览器版本及型号,以便测试。
您好! 测试过的浏览器: Chrome:版本 65.0.3325.181(正式版本) (64 位) Firefox:59.0.1 (64 位) Opera:51.0.2830.55 都是一样的现象。而且我几乎可以肯定,所有的浏览器都是这种现象! 这是以我的个人ID登录后可见的页面,是不是只是这个ID下有问题?别人无法登录确认吧?包括CSDN管理员。 如果资源确实不存在了,别人搜不到也下不到了,这样的情况也好,只是觉得特别诡异和好奇,从技术角度不知什么原因。 然而经过测试,在其中一项我能看到的资源页面点击“立即下载”,资源还是被下载了,说明资源本身没有被删除。[/quote]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回复,已经请产品在检查了。
zhangjingqiang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产品测试也没有复现您反馈的问题。请告知您的浏览器版本及型号,以便测试。
您好! 测试过的浏览器: Chrome:版本 65.0.3325.181(正式版本) (64 位) Firefox:59.0.1 (64 位) Opera:51.0.2830.55 都是一样的现象。而且我几乎可以肯定,所有的浏览器都是这种现象! 这是以我的个人ID登录后可见的页面,是不是只是这个ID下有问题?别人无法登录确认吧?包括CSDN管理员。 如果资源确实不存在了,别人搜不到也下不到了,这样的情况也好,只是觉得特别诡异和好奇,从技术角度不知什么原因。 然而经过测试,在其中一项我能看到的资源页面点击“立即下载”,资源还是被下载了,说明资源本身没有被删除。
CSDN客服-糊胡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zhangjingqia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不管帐号是否登录,我这边测试页面都打不开。请打开资源,按F12后,截图给我们,以便检查解决。
登录状态 登出状态 [/quote] 您好! 产品测试也没有复现您反馈的问题。请告知您的浏览器版本及型号,以便测试。
zhangjingqiang 2018-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资源删除后,该资源所获得的下载积分也会自动扣减,请确认是否删除上面资源?
您好! 没有关系,确定删除。
zhangjingqiang 2018-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请清除浏览器缓存试试。我这边打开页面提示资源不存在。
您好! 已经确认,用新的浏览器,缓存为空无误。以个人账号登录后刷新上面几个资源都存在,登出账号后刷新显示资源不存在。为什么个人账号登录后可见?
CSDN客服-糊胡 2018-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zhangjingqia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后台检查上面资源已删除,请核实。
您好! 在登录状态下,刷新那些资源的页面还是能看到;在登出状态下刷新提示资源不存在。 这是正常现象吗?别人也搜不到下不到了吗?[/quote] 您好! 请清除浏览器缓存试试。我这边打开页面提示资源不存在。
zhangjingqiang 2018-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后台检查上面资源已删除,请核实。
您好! 在登录状态下,刷新那些资源的页面还是能看到;在登出状态下刷新提示资源不存在。 这是正常现象吗?别人也搜不到下不到了吗?
CSDN客服-糊胡 2018-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ngjingqia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uhf4 的回复:] 您好! 资源删除后,该资源所获得的下载积分也会自动扣减,请确认是否删除上面资源?
您好! 没有关系,确定删除。[/quote] 您好! 后台检查上面资源已删除,请核实。
CSDN客服-糊胡 2018-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hangjingqiang 的回复: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474530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474516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296851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jingqiang/2054352
您好! 资源删除后,该资源所获得的下载积分也会自动扣减,请确认是否删除上面资源?
asp.net源码 系统功能介绍 管理员: 添加账户:教师(主管),学生(员工) 管理账户:修改,删除 添加班级(部门) 管理班级(部门):修改,删除 Excel批量导入学生(员工) 导出学生(员工)到Excel 环境配置:可选择学校或企业 教师(主管): 下载试题:考试系统最关键的资源是试题,爱考网拥有海量试题,可提供免费下载,只要你有爱考网账号,就有源源不断的试题。 上传试题:好资源大家分享,上传质量好的试题到爱考网,就可增加下载试题的数量,于人方便也于己方便。 单道录入试题:包含全部题型,可识别输入,方便快捷。 单道预览试题,修改试题,删除试题。 随机出卷:选择出卷范围,试题数量,系统会随机抽取符合条件的试题组成试卷。 手工出卷:可指定试题来出卷,也可调整试题的顺序,设定分值等。 组织考试:一份试卷可组织多场考试,可选择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考生,只有指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能进入考试,还可设置是否公布考试结果,只有公布了考试结果,考生才能查看成绩和答卷。 组织练习:一份试卷只能组织一次练习,无时间限制,但可指定考生,指定的考生在任意时间都可进入练习。 客观题系统自动判分,主观题手工判分。 试卷分析:系统能根据某场考试生成柱形图,饼状图等,使教师能清晰的了解考生的掌握情况。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