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环境下,数据怎么取数

qq_37693160 2018-03-19 03:17:20
有3台服务器A,B,C ,需要从B、C把数据取到A那里(都是MS SQL SERVER)。A、B、C不在一个局域网内,客户认为搭建专线成本太高。客户挺高互联网访问到B、C。

这样的情况有什么取数的方法。目前我想到的是通过web service定时取数。还有什么更高效的方法吗?



...全文
42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7693160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wang_peng_yl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qq_3769316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roy_88 的回复:] 数据量不大,用花生壳绑定上网动态IP,用创建连接链接服务器去同步数据,十几年前用SQL2000时用过,现在用VPN成本也不高吧,一个公司这点都承担不起?
客户是4S卖车的,现在就是总部需要把各个店的数据汇总到总部,所以需要每一家店都拉专线,听他们IT说,一家店一个月就要8-9K。另外有一家店是跨市的,一个月1W多。所以客户感觉成本高。 不知道这个拉专线是不是你说的VPN。 目前是有便宜的工具,使得每家店有个固定的域名(类似花生壳,但是收费的),是不是有固定域名就可以用链接服务器了?之前只在局域网内弄个链接服务器。[/quote] 链接服务器只适合局域网, 那用天联吧,一年500rmb,个人都能支付得起,按你的访问量足够了, 我们公司用好几年了,并发在几万以下的情况吧,很稳定[/quote] 你那个软件是类似于稳定的花生壳?还是有方法把不同地方的组成局域网? 如果是花生壳,有回到最开始的问题,互联网底下,有固定域名的,怎么取数高效文档
wang_peng_yl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qq_3769316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roy_88 的回复:] 数据量不大,用花生壳绑定上网动态IP,用创建连接链接服务器去同步数据,十几年前用SQL2000时用过,现在用VPN成本也不高吧,一个公司这点都承担不起?
客户是4S卖车的,现在就是总部需要把各个店的数据汇总到总部,所以需要每一家店都拉专线,听他们IT说,一家店一个月就要8-9K。另外有一家店是跨市的,一个月1W多。所以客户感觉成本高。 不知道这个拉专线是不是你说的VPN。 目前是有便宜的工具,使得每家店有个固定的域名(类似花生壳,但是收费的),是不是有固定域名就可以用链接服务器了?之前只在局域网内弄个链接服务器。[/quote] 链接服务器只适合局域网, 那用天联吧,一年500rmb,个人都能支付得起,按你的访问量足够了, 我们公司用好几年了,并发在几万以下的情况吧,很稳定
wang_peng_yl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qq_37693160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wang_peng_yl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qq_3769316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roy_88 的回复:] 数据量不大,用花生壳绑定上网动态IP,用创建连接链接服务器去同步数据,十几年前用SQL2000时用过,现在用VPN成本也不高吧,一个公司这点都承担不起?
客户是4S卖车的,现在就是总部需要把各个店的数据汇总到总部,所以需要每一家店都拉专线,听他们IT说,一家店一个月就要8-9K。另外有一家店是跨市的,一个月1W多。所以客户感觉成本高。 不知道这个拉专线是不是你说的VPN。 目前是有便宜的工具,使得每家店有个固定的域名(类似花生壳,但是收费的),是不是有固定域名就可以用链接服务器了?之前只在局域网内弄个链接服务器。[/quote] 链接服务器只适合局域网, 那用天联吧,一年500rmb,个人都能支付得起,按你的访问量足够了, 我们公司用好几年了,并发在几万以下的情况吧,很稳定[/quote] 你那个软件是类似于稳定的花生壳?还是有方法把不同地方的组成局域网? 如果是花生壳,有回到最开始的问题,互联网底下,有固定域名的,怎么取数高效文档[/quote] 天联虚拟出来的是外网IP,你直接用这个IP就可以,和用局域网IP一样,IP都有了,还要什么域名啊 直接用IP,那层服务就可以不要了,剩下的就是拼网速了 你试试,你不试,就跟小马过河,别人说什么,你都是半信半疑
wang_peng_yl 2018-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不差钱,买固定IP,然后把IP映射到你的ABC电脑上,这样就可戏像访问局域网一样,访问外网 2.差钱的话,用VPN,天联,花生壳之类的工具代替固定IP,推荐VPN, 不推荐花生壳,因为不花钱的话,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天联的话,数据量大了,不稳定,但也比免费的花生壳强 3.如果想一毛不拔的话。 自己有能力用代码写,也可自己写出一个花生壳这之类工具
qq_37693160 2018-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roy_88 的回复:
数据量不大,用花生壳绑定上网动态IP,用创建连接链接服务器去同步数据,十几年前用SQL2000时用过,现在用VPN成本也不高吧,一个公司这点都承担不起?
客户是4S卖车的,现在就是总部需要把各个店的数据汇总到总部,所以需要每一家店都拉专线,听他们IT说,一家店一个月就要8-9K。另外有一家店是跨市的,一个月1W多。所以客户感觉成本高。 不知道这个拉专线是不是你说的VPN。 目前是有便宜的工具,使得每家店有个固定的域名(类似花生壳,但是收费的),是不是有固定域名就可以用链接服务器了?之前只在局域网内弄个链接服务器。
中国风 2018-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量不大,用花生壳绑定上网动态IP,用创建连接链接服务器去同步数据,十几年前用SQL2000时用过,现在用VPN成本也不高吧,一个公司这点都承担不起?
二月十六 版主 2018-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3769316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inat_28984567 的回复:] A、B、C不在一个局域网内,客户认为搭建专线成本太高。 B、C没有对外的地址可以访问,从A链接不到B、C? 如果可以访问,方法就比较多了,写个作业定时读取插入就行
专线的意思是弄成局域网。 弄固定域名,还是有许多省钱的方法的。 现在不在一个局域网,怎么弄?[/quote] 不在局域网也可以访问的到,就是如果对外B、C有地址,就可以访问,直接通过ip地址访问就行了,当然如果没有对外的ip地址是不行的
qq_37693160 2018-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inat_28984567 的回复:
A、B、C不在一个局域网内,客户认为搭建专线成本太高。 B、C没有对外的地址可以访问,从A链接不到B、C? 如果可以访问,方法就比较多了,写个作业定时读取插入就行
专线的意思是弄成局域网。 弄固定域名,还是有许多省钱的方法的。 现在不在一个局域网,怎么弄?
二月十六 版主 2018-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B、C不在一个局域网内,客户认为搭建专线成本太高。 B、C没有对外的地址可以访问,从A链接不到B、C? 如果可以访问,方法就比较多了,写个作业定时读取插入就行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