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k v9 v9.3 v9.4最新官方驱动,苹果系统专用,JLink_MacOSX_drive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3-21 09:32:29
JLink v9_MacOSX_drive_Version:v6.31 jlink v9 v9.3 v9.4最新官方驱动,苹果系统专用.
请注意是苹果系统专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kfy888/1029882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JLink-v9_bootloader固件.bootloader.bin 2.JLINK9可升级固件及固件更新工具.JlinkV9.3原理图.pdf jlink-v9.5原理图.pdf J-LINK-V9-bootloader.dfu jlink-v9激活.txt 详细操作步骤说明.docx ST_DfuSe_Demo_V3.0.6_Setup.zip 3.升级方式:DFU ISP(通过boot引脚设置从system memory启动)。 工具:ST官方工具,ST_DfuSe_Demo_V3.0.6。 硬件:JLink V9.x硬件为stm32f205rc. 操作步骤: 1. 参考JLink V9.3或JLink V9.5原理图(注意:原理图和你手上实物可能不是100%一致。)。通过boot引脚设置从system memory启动: 设置stm32f205rc的引脚电平为boot0:1,boot1:0(如果原硬件JLink上无跳线帽,需要自己手动焊线设置电平),使上电后,进入system memory。 下图是我的JLink V9.3, boot0引脚,PCB上直接连接到GND上了,用美工刀片挑起这个引脚,再焊线的。Boot1引脚,在原理图中,连接在200欧姆的排阻上,我是从排阻上焊线的。由于从网上下载了4份资料,需要反复测试,反复焊线设置启动方式,太麻烦了,后面加焊了排针,使用了杜邦线。 2. 安装ST_DfuSe_Demo_V3.0.6,驱动不会自动安装,需要自己更新驱动。把JLink 通过USB线插到电脑上,在设备管理器中,会显示未知驱动设备,手动浏览到ST_DfuSe_Demo_V3.0.6的安装路径(如:C:\Program Files (x86)\STMicroelectronics\Software\DfuSe v3.0.6\Bin\Driver\Win7\x64),即可完成驱动安装。 3. 运行DfuSeDemo, 4.点击Choose, 选择文件J-LINK-V9-bootloader.dfu,点击Upgrade,开始更新。 5.拔掉USB线,恢复启动引脚电平boot0:0,boot1:x(这个脚是JTAG的数据线引脚,取消接地即可)。插上USB线,打开JLink.exe,提示升级,成功后,即为最新版本(我的JFlash版本为JLink_V634f,升级后版本为: firmware: J-Link V9 compiled Aug 23 2018 09:45:44,Hardware version:V9.20.)。

12,6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