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0104错误 求助!!!在线等 急!!!!!!!

qq_41877143 2018-03-21 05:02:22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104: “XlBorderWeight”是“Microsoft.Office.Core.XlBorderWeight”和“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XlBorderWeight”之间的不明确的引用

源错误:



行 331: public void Bord(int x, int y, int m, int n)
行 332: {
行 333: this._ws.get_Range(this._ws.Cells[x, y], this._ws.Cells[m, n]).BorderAround(XlLineStyle.xlContinuous, XlBorderWeight.xlThick,
行 334: XlColorIndex.xlColorIndexAutomatic, System.Drawing.Color.Black.ToArgb());
行 335: }
...全文
13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Office.Interop 是最近6、7年的 .net 技术,而“core”那个是老的、废弃的COM技术接口。如果你看文档,不要因为看了10几年前的文档于是就添加老的 COM 接口。 需要先删除对老的 COM 接口的引用! 实际上 Microsoft.Office.Interop 会自动动态加载当前最合适的 COM 接口,解决了引用 COM 接口的版本问题。
EdsionWang 2018-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lBorderWeight前面加上明确的命名空间(Microsoft.Office.Core.XlBorderWeight或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XlBorderWeight)看你到底用的哪个
qq_41877143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佬这个怎么加 刚入门不太会
爱此清夜雨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的很清楚了,在两个命名空间下都定义提示的对象,使用完整命名空间加对象就可以了
qq_41877143 201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助啊 大神!!!!!!!!!!!!!!!!!!!!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