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5.9.3没有msvc2017 32位的组件怎样解决?

fffvsfff 2018-03-22 02:26:03
各位高手好,我是win7 32位系统,安装了Qt5.9.3的所有组件,又安装了msvc2017的enterprise版。

当时装qt5.9.3的时候没有注意居然没有对应msvc2017的32位的组件,只有msvc2017 64位组件,现在的情况是msvc2017无法添加对Qt5.9.3的支持,因为没法添加对应的Qt的版本。Qt工程也没法使用32位的msvc2017进行编译,我的需求是想要Qt+msvc2017结合使用,请问各位高手有什么解决方案没有,谢谢各位!
...全文
64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k_book 201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ww.cnblogs.com/woniu201/p/10862170.html 这里有编译好的x86版本
Barry__ 2018-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的,安装qt creator的时候,构建套件选择msvc2015 32,安装完毕构建套件那里会有红色感叹号,提示没有为该构建套件选择编译器,你手动选择vs2017的x86编译器就行(只要你安装了vs2017它就会识别出来的),我用这种方法一切工作的很好
萧洛 2018-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fffvsfff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xbinwd 的回复:] 试试这个插件:http://mirrors.ustc.edu.cn/qtproject/archive/vsaddin/qt-vsaddin-msvc2017-2.2.0.vsix
谢谢指点,请问这个插件是什么做什么用的,我现在需要一个能在win7 32位下运行的Qt的系列组件,目前我对WIN7 32位系统,Qt对应的组件和msvc2017之间的联系不是十分清晰,能否指点一下他们之间是怎样联系起来的,多谢了![/quote] 安装完插件,在VS菜单栏会有“QT VS TOOLS”菜单项,配置此面中的“Qt Options”,再用此项中的打开.pro文件加载一个Qt项目,试试是否可以编译。 如果无法编译qt项目,那可以就是重新编译qt。看具体情况
萧洛 2018-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这个插件:http://mirrors.ustc.edu.cn/qtproject/archive/vsaddin/qt-vsaddin-msvc2017-2.2.0.vsix
fffvsfff 2018-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xbinwd 的回复:
试试这个插件:http://mirrors.ustc.edu.cn/qtproject/archive/vsaddin/qt-vsaddin-msvc2017-2.2.0.vsix
谢谢指点,请问这个插件是什么做什么用的,我现在需要一个能在win7 32位下运行的Qt的系列组件,目前我对WIN7 32位系统,Qt对应的组件和msvc2017之间的联系不是十分清晰,能否指点一下他们之间是怎样联系起来的,多谢了!

16,2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