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无法连接ACCESS数据库

pogai0070 2018-03-23 08:55:26
想学一点ASP基础,在win10 64位和OFFICE2016 64位的环境,昨天在网上查找了很久相关的资料,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发贴求助,如果有哪位大神能远程帮忙调试就更好了,非常感谢。扣扣:一四四二一三九七八八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请问是不是这几行代码输入的有问题


请帮帮新人,再次感谢。
...全文
6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8-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程序池还得设置为32位的

Web开发学习资料推荐
asp网站使用utf-8编码注意事项
asp json类库解析json字符串
pogai0070 2018-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暂时没有出现错误的相关提示了,等忙完工作,再输入相关的代码进行测试一下。再次感谢回复。
孟子E章 2018-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先下载驱动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3255 2,连接字符串写法: "Provider=Microsoft.ACE.OLEDB.12.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xxx.accdb")
hookee 2018-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相应access版本的连接串 Provider=Microsoft.ACE.OLEDB.12.0;Data Source=C:\myFolder\myAccessFile.accdb; 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命令行里改一下文件权限 cacls "C:\myFolder\*.*" /T /E /G Everyone:F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