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安装libsvm时,进行到编译make文件时出错

invention_Liu 2018-03-27 06:25:41
显示如下:
make
使用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Professional (C)' 编译。
MEX 已成功完成。
使用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Professional (C)' 编译。
MEX 已成功完成。
使用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编译。
Error: D:\Matlab\toolbox\libsvm-3.22\matlab\make.m failed (line 15)
该版本的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amd64\cl.exe 与您运行的 Windows 版本不兼容。请查看计算机的系统信息,了解是否需要 x86 (32 位)或 x64 (64 位)版本的程序,然后联系软件发布者。

=> Please check README for detailed instructions.

我是win7 32位,vs2010也是32位的,想请问为何出现不兼容,怎么解决?
...全文
8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