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系列FPGA联合MATLAB+VHDL设计FIR数字滤波器

yusheng95 2018-03-28 03:06:32
这个是我的毕设,最近在做这个。
目前的思路是利用MATLAB设计滤波器(用FDAtool),得到滤波器系数,将其导入quartus ii中,在这儿我想用程序写,也考虑过用quartus ii里的fir IP核进行设计。
现在发现在使用IP核时一直显示LOADING IP TOOLBENCH,无法正常使用。
我用的quartus ii版本是13.0版本,之前有打开过但是后来就不行了。
请问各位同学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另外,我做的是一个带通的滤波器,想问有没有人做过类似的东西,可以交流一下~
...全文
59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sheng95 2019-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licf_的回复:
您好,这也是我的毕业设计,我想找一下数字滤波器的MATLAB与FPGA实现:Altera/Verilog版这本书籍的的光盘源码。请加我qq783822536或告知我您的联系方式。谢谢您。
我有这个资源啊,源码我也放在CSDN上的,你可以去找找看。
licf_ 2019-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这也是我的毕业设计,我想找一下数字滤波器的MATLAB与FPGA实现:Altera/Verilog版这本书籍的的光盘源码。请加我qq783822536或告知我您的联系方式。谢谢您。
yusheng95 2018-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qq_33344188 的回复:
是不是没破解或者没安装相应器件的库啊
. 已经解决了,是IP核没有破解的原因,破解完以后就好用了。
qq_33344188 2018-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破解或者没安装相应器件的库啊
yusheng95 2018-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末日狂奔的回复:
高版本的ip核用起来比较麻烦,用7 9和10 比较容易的
我想问一下,低版本的与高版本的IP在性能上有什么差异么
yusheng95 2018-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一下,目前我的IP核已经生成了,给了我一堆文件,目前还不知道该怎么使用这些文件。
fly 100% 2018-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版本的ip核用起来比较麻烦,用7 9和10 比较容易的
yusheng95 2018-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图,就这样卡在这里。
Builder设计初步.pdf Builder设计深入.pdf DSP Builder7.2 Release Notes and Errata (PDF).pdf DSP Builder7.2 参考手册 (PDF).pdf DSP Builder7.2 用户指南(PDF).pdf DSP Builder经验.doc DSP Builder设计论文// Matlab_simulink在FPGA设计中的应用.kdh 从Simulink模型自动生成VHDL代码_省略_基于DSPBuilder的FP.caj 利用DSPBuilder设计定点FFT处理器.caj 利用Matlab_DSPBuilder实现DDS的设计.kdh 基于DDS与DSPBuilder设计双通道正弦信号源的全新方法.kdh 基于DSPBuilder实_现数字信号处理_实验教学新方法.caj 基于DSPBuilder的DDS信号源设计.caj 基于DSPBuilder的DDS设计与应用.caj 基于DSPBuilder的DDS设计及其FPGA实现.caj 基于DSPBuilder的FIR滤波器设计与实现.kdh 基于DSPBuilder的MSK调制解调系统设计.caj 基于DSPBuilder的多相结构抽取器的设计.caj 基于DSPBUILDER的数字下变频器设计.caj 基于DSPBuilder的数字信号处理器的设计.kdh 基于DSPBuilder的数字调制器设计.caj 基于DSPBuilder的电视导引头跟踪控制系统设计.kdh 基于DSPBuilder设计2PSK调制解调器中的DDS.kdh 基于Matlab_DSPBuilder多波形信号发生器的设计.kdh 用DSPBuilder设计基于PLD的数字信号处理器.caj 自顶向下基于DSPBuilder的PID控制系统开发.caj Simulink入门.ppt SOPC_EDA_2006-12-06.pdf 《现代DSP技术(潘松)》// 封面.ppt 第10章 编码与译码.ppt 第11章 DSP Builder设计规则.ppt 第12章 AltLab库.ppt 第13章 算术库.ppt 第14章 其它DSP设计库.ppt 第1章 概述.ppt 第2章 Quartus II设计向导.ppt 第3章 DSP Builder设计入门.ppt 第4章 DSP Builder设计进阶.ppt 第5章 LogicLock优化技术.ppt 第6章 FIR数字滤波器设计.ppt 第7章 IIR数字滤波器设计.ppt 第8章 FFT设计.ppt 第9章 DDS设计.ppt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