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用了才知道,用了几年eclipse,本来也没什么不适,知道有一段时间写代码写几行就卡一阵,写几行就卡一阵,后来换最新版的eclipse也不行,实在受不了了,上网搜其他java IDE找到idea,用了以后实在太爽(现在唯一痛点是不能同时写好几个项目).有些东西文字描述并不直观,你可以试试,试试就知道了。 有多强大? 百度了一下也没看着idea哪比eclipse强什么 当你习惯了idea,你会发现idea真的好强大
有多强大? 百度了一下也没看着idea哪比eclipse强什么 当你习惯了idea,你会发现idea真的好强大
当你习惯了idea,你会发现idea真的好强大
idea真能很难用啊,edu邮箱免费注册码,和目前photon版eclipse没得比;先说maven管理,idea只能xml编辑,另开视图,其次全文检索功能真不如eclipse干净利索;还有那个svn代码变化,idea只有颜色变化,每个文件或类必须要单独显示才会有提交人+日期,还有打war包,install,这idea什么破操作,eclipse直接一键操作完事了。

都好用 idea用习惯了就不会用eclips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