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第七版).谢希仁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3-30 09:01:59
该书自1994年在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以来,1999年、2003年、2008年和2013年分别出了修订版,现在为第7版。自2006年起连续被纳入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该书还被纳入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自出版以来,受到国内各大专院校师生的好评,被国内著名高校如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00多所院校选为教材。
本书作者谢希仁教授是我国著名的计算机网络专家和教育家,长期以来科研和教学双肩挑。他具有极深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能把深奥的网络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给读者,让读者易学易懂好记。
谢教授对工作极其认真负责,从文字表述、图表设计到课件制作都亲历亲为,对任何一点不准确的内容都不放过,甚至包括中英文标点及“作”“做”等的用法,经常跟编辑探讨怎么用跟合适。谢教授及时把国际国内计算机网络发展的新概念新技术,都充实到自己编写的教材中,同时,删减过时的内容,所以,每一版本都更贴近网络技术的新发展,也更加符合教学的大纲的要求。 谢教授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着我们。同时,他又是平易近人的,对于每个读者来信,对于读者的每一个建议和意见,都非常重视。
作为一个编辑,能在这样的大师指导下工作,感到非常荣幸,也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推出一本又一本的好书,报答社会,报答读者。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yfishmyds/1031662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