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在未来可以研究的方向以及相关职业的职业规划

a1147048539 2018-04-02 10:19:37
本人本科主修的会计学,想要咨询一下各位,之后想进修大数据方向专业,现在的大数据行业环境是什么样的,在学校期间,可以研究哪些问题,大数据目前在会计行业应用的是怎么样的,未来可以从事哪些工作,未来五年在职业上可以怎么样进修,发展,尽量详细一点,感谢感谢。
...全文
10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感谢深圳新丰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享由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撰写的《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内容真实完整。 核心观点: l 2017共享经济行业存在商业模式不清晰、资源掌控能力不足、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等难点。 l 共享经济中,信用体系将成为共享经济的重要工具,促进共享经济的健康发展。监管的步伐逐渐跟上, 相关政策的逐步出台。平台的发展由之前得无序发展走向规范化发展。国内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国 际化将成为各个共享经济平台的发展方向,将共享经济理念进一步升华。 l 共享汽车:网约车从追求用户数量转向追求服务质量、交通分享业务多元化、海外市场拓张加速、新 兴技术将赋能在线出行。 l 共享单车:呈现多元化以及专业化以及集中化的发展趋势。 l 共享房屋:90后、95后成为共享住宿的主流使用群体,且集中于一二线城市。个性化趋势明显,非标 住宿成热潮,海外扩张成趋势。 l 共享金融:各地网贷平台备案逐步落地,优质资产端争夺加剧,大数据等技术将提升平台风控水平。 l 共享知识技能:垂直细分领域成为知识付费未来发展方向。 新丰收,全名深圳新丰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规模较大的行业培训和技能培训的综合性培训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资源整合,服务你我”的企业遵旨,依托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规划培训和团队建设培训三大业务板块,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享受到互联网+和大数据+带来的便利,同时整合团队内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人脉资源,打造全新的猎聘生态和职场生态。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BAT等国内外大公司,一部分精英还来自FACEBOOK,GOOGLE,APPLE等顶尖公司。希望我们卓越的团队能为您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 感谢深圳新丰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该行业的贡献!

5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